00

 

5~6月吃了不少覺得滿意的店家,但一間一間介紹大概寫到天荒地老,所以乾脆合併一起介紹囉~

 

為了躲雨而臨時造訪的: L'Air café néo-bistro風流小館 ,位在永康商圈的靜謐巷子口,注意這間店已經很久了,但一直未曾嘗試進去用餐,沒想到除了正餐時間的法國料理之外,也有下午茶呢~

 

01

 

 L'Air café néo-bistro是珠寶盒法式點心坊所開的法式餐廳。說到珠寶盒,大概是目前少數讓我喜愛的烘焙店之一,三不五時都會去店裡採買一翻

 

02

 

風流小館目前下午茶只提供可麗餅,既然是法式料理餐廳自然對他們家的可麗餅有點期待,畢竟在台北能吃到不錯的法式薄餅機會很少啊~

 

04

 

焦糖海鹽奶油

 

實在懷念之前在新宿Breizh Cafe吃到的同款口味

難免來比較一翻

風流小館的很單純 少了冰淇林 

熱呼呼的軟餅皮很香,待奶油塊融化後風味更是提升

雖然不似有些法式可麗餅外層稍焦內層軟的口感

但在台北可以吃到有水準的法式薄餅真是令人開心吶~ 

 

 

05

 

不過他們家的可麗餅供應時間蠻奇妙

鹹的口味只有一般日的下午才有

週末的下午茶時段只提供甜的選擇

想特地去吃的別撲空~

 

L'Air 風流小館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5號

02 3343-3937

 

 

06

 

某日晚上出去運動的時候 看到一間很奇妙的店招牌

畢竟我的運動區塊內 店家實在好少

突然有一間新店出現就會莫名引起我跟老李的注意

 

這間來自台南的冰淇林咖啡店:小南蕨 le petit baron

無論是店名或是店內以兔子為主打的擺設都讓人覺得可愛極了~

 

 

07

 

老闆說因為人手不足

目前只提供冰淇林外帶

之後2樓將會有內用區(我看menu上還有鬆餅哩~)

 

小南蕨的冰是義式冰淇林,我比較愛這個大於現在莫名紅翻天的霜淇淋

 

 

 

 

08

 

某日運動完去吃

(這樣運動會有效果嘛XDDD)

 

點了紅心芭樂跟荔枝口味

我只能說根本就像是在吃水果一樣原味啊

而且一點都不甜好清爽

最愛這種冰^^

 

希望這間店能好好經營下去啊~~~~~~

這樣運動更有動力(噗!)

 

 

 

 

09  

 

Caldo二店的熱蛋糕介紹再等我吧~

這兩天真的吃了好多啊啊

 

arrow
arrow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