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最近默默的吃了好幾家新的店

唯獨這兩間是心頭好啊~

第一間就是Caldo Cafe的二店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Caldo Cafe

每次朋友問我台北下午茶要吃啥好

第一個我一定回答這一家

大熱愛她們家的肉桂蘋果派  

開了二店怎能不捧場呢?而且有別於一店 推出了Hot Cake這道新甜點

 

不知道有誰跟我一樣

吃過bills之後都會尋尋覓覓

想要找到類似的口味

只要有推出的店都想去嘗試 

 

 

01

 

來看看二店的菜單

多了一些跟一店不一樣的品項

肉桂蘋果派二店也有呢~

這次有忍住不去點 總是要先試試新菜色

 

 

 

02

03

04

 

是說二店的服務態度比較好

服務生的語氣都好溫柔(心)

 

 

05

 

芥末胡椒牛肉三明治

 

麵包烤得剛好不會乾

黃芥末跟牛肉片的搭配恰到好處

雖然賣相普通 但口味來說還不錯喲~

 

06

07

 

二店才有的Hot Cake

跟bills的擺盤實在太像了

使用ricotta cheese 上面有兩片蜂蜜奶油 一開始我還看錯以為是烤過的香蕉 直接切一塊來吃

奶油也太好吃

雖然同樣用了ricotta cheese 不過味道還是跟bills不同

 

Caldo 二店的熱蛋糕吃起來非常鬆軟入口滑嫩 

淡淡的香氣(還好沒有奇妙的麵粉味)

之前就吃到一家熱蛋糕切開來之後有麵粉味 有點無言.....

 

 

08

 

在台北尋覓好吃的熱蛋糕多時

Caldo的熱蛋糕是我自己會再訪的店 其他的店掰掰XD~

 

 

09

 

奇妙的葡萄柚冰沙

為何說奇妙是因為 跟熱蛋糕不搭啊

但單吃是不錯啦 只是不解為何要放個冰沙在同一盤而已

 

Caldo Cafe 二店

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1號

02-2721 8895 11:00 ~ 22:00(最後供餐21:00)

 

 

P1060986  

 

La Creperie Taipei

 

來自上海的法式可麗餅店

店的位置好巷內 要不是朋友提到我大概很久以後才會注意到(汗)

 

 

10

 

店內布置的好像在淺水艇內用餐

店員清一色都穿藍色條紋上衣 整個很水手風

因為太喜歡一個月來吃了兩次

所以下面的照片是分兩次拍攝

 

12

 

調味品罐跟杯盤都是使用深藍x黃這兩個顏色

 

 

13

 

飲料的部分有一大頁都是酒類

茶跟咖啡選項很基本

熱伯爵茶還不錯 而且好大一壺

不過朋友點了水果茶說不太OK  

 

14

 

鹹甜可麗餅的種類眾多 如果一次來點個兩個可能也要一個多月才吃得完全部啊~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點了太陽蛋火腿可麗餅

鹹的可麗餅皮都煎到焦脆 薄餅皮好酥香越嚼越有味

第二次我點了蕃茄波菜乳酪可麗餅

波菜給的份量很足 先跟大蒜末炒過 味道偏重

我是覺得兩者比起來 火腿太陽蛋比較好吃

而且這女的根本無肉不歡XD

 

才吃完鹹的就默默把這家店加入我的最愛

跟記憶中的法國可麗餅味道很接近啊~

台北終於有一間厲害的法式可麗餅店了(歡呼)

 

P1060977

 

蕃茄波菜乳酪可麗餅

 

因為我們每次來都是各點一個鹹的一個甜的分食

鹹的會先上

第一次來的時候 服務生有點兩光 

分食盤要了才給 

鹹的吃完也沒把分食盤收走

第二次來用餐的時候

服務比較丁金了

鹹的吃完會把分食盤收走

再上新的空盤

畢竟甜鹹都用同一個分食盤 味道根本不對啊~~~~

 

 

P1060980  

 

 

15

 

甜的部分:肉桂蘋果可麗餅

 

剛剛說的鹹的會煎到焦脆

而甜的薄餅皮就是偏軟

第一次吃到就蠻驚艷

沒想到第二次點的才更好吃啊!

 

 

P1060981

 

第二次點的香蕉焦糖冰淇淋可麗餅

 

本人私心最愛的組合就是可麗餅一定要點焦糖

焦糖醬給得超多 螞蟻人吃得好開心

沒辦法常常飛去日本吃法式可麗餅以後也不會怎樣了

La Creperie就夠好吃了

以後我會常常報到低~~~

(但默默希望他們家的服務態度可以再有溫度一點  常常感覺很冷漠)

 

 

 

P1060983  

 

16  

 

 

La Creperie Taipei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之2號
  • 022775-3949
arrow
arrow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