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YES!!!

抓住暑假的尾巴 我又奔向首爾了~~~

朋友都問我這次是又迷上了哪部韓劇,其實自從繼承者之後,看哪部都是普通喜歡不到中毒的狀態,最近唯一覺得還不錯的就是<命中注定我愛你>,但也不是這次來首爾的重點,重點是要幫某人過生日啦(笑)出發前他還幻想可以在韓國巧遇少女時代XDD 

 

首爾的第一篇文章就先來介紹最近的人氣冰淇淋~烏雲冰

是說韓國人也蠻愛吃冰,到處都在賣冰,咖啡店有銼冰,還有無數家冰淇淋店,光是新沙洞我看就有兩間人特別多

  

01

 

位在新沙洞小巷內的REMICONE在林蔭道的尾端,走到H&M右轉彎進巷子就會看到囉~

而且門口鐵定人潮川流不息很好認,我光是站在那邊看個menu就突然又五組客人擠進去,把小小的店擠得水洩不通

 

 

 

02  

 

韓國這陣子流行的冰淇淋都是牛奶冰淇淋為基底來做變化,就像蜂巢或是爆米花冰淇淋,烏雲冰也是一樣。

只是這邊的冰造型更特別,裝冰的容器就像上化學課的量杯

 

03

 

十分夏日風情的夏威夷海灘冰淇淋

 

04

 

冰淇淋的配料用試管裝著 好特別~

 

大部分韓國的的冰淇淋都是用牛奶做基底 上面做了不同的變化,例如:蜂巢冰淇淋或是焦糖爆米花冰淇淋

 

 

05

 

REMICONE 店內人真的好多喔~

好不容易等到兩個座位^^

找到位子冰淇淋也好了

 

 

06

 

烏雲是用棉花糖做的,如果顏色再深一點也是有像貓毛XD

上面還配了一個閃電 無敵可愛~

吃了心情變好好因為把烏雲都吃進肚子了

 

應該蠻多人好奇是什麼味道吧

我覺得有一點點薄荷  後來看身邊的人都把棉花糖慢慢凹進杯子裡,跟牛奶冰淇淋和在一起吃

這時有發現店家的小巧思

中間一層居然是跳跳糖

就像是烏雲裡閃電的感覺啊~

牛奶冰淇淋也不會太甜 

烏雲冰淇淋不只是噱頭而已 味道也很不錯呢~

 

07

 

REMICONE真是一間可愛的小店

 

08

 

另外在H&M的對面,新沙洞林蔭大道上

還有一間也是人氣很旺的冰淇淋喔~

sweet monster的爆米花冰淇淋

around the corner店內還有劃出一小區為內用座位

這間跟REMICONE一樣人潮都絡繹不絕

 

09

 

 

11

 

看起來也是好好吃~~~:Q

 

 

12 13  

 

REMICONE 레미콘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7-12 1층

首爾特别市江南區新沙洞 547-12

02-6207-1029

營業時間:11:00 - 22:00

交通:地鐵3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arrow
arrow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