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我發現無論去過多少次HARBS,或是我又吃了其他日本的甜點,HARBS的照片每次一出都獲得最多的讚,可見大家有多愛她們家蛋糕啊!

 

如果有朋友要出發去日本,可能是第一次去都會問我有什麼推薦必吃的?我大概就會講到這兩間吧~HARBS的話很少看到負評,而利久牛舌是好評不斷,對我而言這兩家的美味算是水準以上而且不容易有地雷的店。

 

HARBS跟利久因為之前都有寫文介紹過囉~所以這次併在一起寫^^

 

 

01

 

HARBS感覺越開越多家,好容易逛一逛街就看到,這次來到的是Lumine est B2F的分店,原本是想把老李寄放在這邊,然後我繼續去逛街,但看到蛋糕櫃的草莓蛋糕又莫名的點了一份XD

 

 

02

 

吃來吃去,最常點的就是起司蛋糕跟水果派。

 

03

 

這次來有點訝異,現在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記得之前還可以兩人點一壺茶。

 

 

04

 

點完之後外頭開始大排長龍了,HARBS真的好熱門。

 

05

 

冬天就要吃的草莓蛋糕,日本的草莓太香甜了,配上簡單的奶油海綿蛋糕就超級好吃!

 

06

 

 

07

 

每次必點的起司蛋糕,真是吃不膩耶!

雖然我看大家好像都點跟水果相關的口味,但他們家的起司也不賴,不管來幾次都可以吃到讓人滿足的美味:)

 

08

 

本來這次時間很趕,可能無法吃到利久,就先在新幹線買了仙台牛舌的駅弁,不吃還好,一吃就好懷念利久啊!!所以我們殺到澀谷Hikarie樓上的分店吃。

 

利久跟Harbs一樣,感覺也是開很多家尤其是在百貨公司內,對我們這些時間不多的觀光客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09

 

最愛有山藥泥的牛舌套餐

 

10

 

利久的牛肉清湯是一絕,老李無敵愛!

 

12

13

 

 

14

厚切牛舌

 

15  

 

利久的牛舌依舊彈牙,炭烤香氣恰到好處,如果住在東京應該會常常去報到吧!

 

 

 

HARBS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http://www.harbs.co.jp/harbs/concept.html

 

 

利久

渋谷ヒカリエ( Hikarie )6F

http://www.rikyu-gyutan.co.jp/

 

 

延伸閱讀

無敵美味的厚切牛舌~利久 

大丸心齋橋 HARBS

西梅田HARBS 

HARBS水果千層派

 

 

 

 

arrow
arrow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