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算是日本很知名的連鎖餐廳,分店眾多,店內提供的餐點選擇不少、價格偏低,評價也不錯。來日本之前查了很多分店的地址,台場的AQUA CITY正好有一家。

店內的陳設很一般,跟衣蝶樓下的大戶屋感覺差不多,門口擺了一些人氣餐點的模型可以參考,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翻開MENU著實考慮了好一會,難以取捨啊~最後我選了生魚蓋飯。其實這餐原本是一場打賭衍生的,七月的時候世足賽我也忘了哪兩隊的比賽,我們各自下注不同國家,結果我贏了,賭注是日本要請我吃一餐生魚蓋飯,呵呵~這樣算不算便宜你了啊!

嚴格來說,生魚蓋飯很普通,飯上面鋪了五片鮪魚而已,份量有點少,相對的就覺得飯好大一碗,感覺不成比例,生魚蓋飯還是吃專門店會比較好一點。題外話懷念上野超便宜的生魚蓋飯啊~



烤竹莢魚定食就一定要推一下啦~真的非常好吃,一大尾的份量誠意十足(這樣比起來還是點這個好啊!)魚肉沒有腥味,咀嚼之中是淡淡的炭火香味,白飯改成鹿尾菜飯,也是很棒~聽說台北的分店口味相去不遠,以後懷念的時候可以去解解饞!



結帳的時候我們試圖想要刷卡,可是只能用現金付,日本還是蠻多地方不能使用信用卡,有點麻煩~台北的大戶屋我也去吃過一次,味道跟價錢都跟日本的差不多,不過一到了台灣,就覺得這種價錢有點貴哩  

大戶屋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