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餐大概還剩一個小時可以逛逛就得去搭車了。馬上不浪費時間在60通上面疾走,想把身上所剩不多的零錢花掉。那邊有一家超大的松本清,總共三層樓,商品多到眼睛都花了,什麼都想買,凡洗髮精、洗面乳都想搜刮,不限品牌,這邊似乎沒有提供刷卡的服務,所以剛剛純粹是幻想。



這次逛藥妝店的時間不多,哪家打折比較低、那個新商品值得買我通通沒在注意  我很佩服美妝保養版赴日購物的達人可以列出一長串推薦購買商品及各店折扣比較,我完全不行!看來我沒有當主婦勤儉持家的份,買東西態度很隨性,能遇到很便宜的就當賺到,沒買到最便宜的也無所謂。反正我不想花時間耗在比價上,因為老娘是去度假又不是住在那邊。



這條就是60通,最熱鬧的街,可是我們依舊不覺得很有趣或新奇。池袋的品牌或商品很集中在這些地方,對於想一次採買的人,應該很方便,但相對的,覺得有點雜亂沒特色,這是我對池袋的感覺。




池袋的路人專著打扮也沒有澀谷、原宿那樣新潮有特色。



路口的交番。之前說過每個地方交番的建築造型都不一樣,銀座的交番有青蛙,而池袋的是貓頭鷹,這張照片是側面拍,所以看不出來,請看下一張照片。



很可愛吧~從正面照就看得出是貓頭鷹了!在池袋到處可以看見貓頭鷹的雕像或造型品,不單是日本人認為貓頭鷹是福氣的象徵,另一方面貓頭鷹的日文發音ふくろう fukurou跟池袋ikebukuro的音也類似。



雖然對池袋印象普普,但真要比較,東口印象比西口、北口來的好。



不死心又回到Parco。



Samantha Thavasa,整家店的風格就是夢幻、公主。以前買過她們家的包包,愛不釋手,最近有越來越貴的趨勢。



跟moussy風格很類似的SLY,很想買,可是上衣都不可以試穿,裡面的辣妹店員態度很跩,總之我對池袋百貨公司印象不好。



最後一拼,最後在一家沒看過的品牌消費,店員很nice,此行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