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無意間看到CK彩妝要重返台灣的消息,內心十分興奮啊!!因為幾年前買過CK的蜜粉,一用驚為天人,馬上拋棄了植村秀投入CK的懷抱:p 當時要撤櫃還小小傷心了一下,只怕再也用不到這麼好用的蜜粉了。

九月底的時候,跑了一趟信義三越,繞了一下才看到CK的櫃位,只有黑白簡單的色調,走過去的時候會忽略(噗)當日櫃姐態度十分親切,讓之前才被Armani櫃姐冰到的我心生溫暖....

紙袋很有質感,所有的包裝以及DM就是黑、白兩種顏色,十分符合CK的極簡風格。



我今天買的是柔光蜜粉餅,只有三個深淺不同的色號,我買的是Natural,色號是107。



透明的塑膠粉盒,拿起來頂有份量,粉的容量為9G。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鏡面粉盒,超美的~只是新舊兩款的缺點都是會留下指紋。



打開來有鏡子,並付了一塊白色類似毛巾觸感的粉撲,上面刻著CK的字樣,看起來很舒服,可是我用不太習慣(笑)覺得不是很容易沾粉。

不過瑕不掩瑜,畢竟主角才是蜜粉本身。蜜粉看似無奇,也沒有帶珠光或是金粉,扎扎實實就是一般膚色的蜜粉餅。為什麼我為如此喜愛CK的蜜粉,因為大部分我使用過的大牌蜜粉都有一個缺點就是粉略乾,一開始撲在臉上的時候有點無法融入妝效,而CK的蜜粉是一撲在臉上,就很「順」的服貼在肌膚上,妝感不重,但是非常自然,也可稍微修飾臉上瑕疵,臉蛋兒變的很平滑粉嫩,適合乾肌使用,強力推薦!

售價:950元。

櫃點: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1F、中友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