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樂在香港是一家大型連鎖快餐集團,到處都可以看到分店的身影,連我們住的飯店附近也有一家哩!第二天中午本來預計是要去吃妹記粥品,可是早上才吃過粥,加上我又懶得去找路看其他的店,就直接選了朗豪坊對面的大家樂用餐。




大家樂的點法是先看門口牆上的菜單,每天都有不同的主打餐點,然後去櫃臺點餐結帳,領著單據聽叫號,一切採自助式。缺點是我們聽不懂廣東話,坐的位子看不到叫號的跑馬燈,老李便跑去出餐口附近等我們的餐點。

老李點的是鴛鴦炒飯,端上的飯來有點妙,怎麼做成燴飯式啊~一半是蕃茄蘑菇口味,一半是海鮮口味,覆蓋在炒飯上,感覺蠻特別的。我跟老李一致喜歡蕃茄那邊,超好吃!蕃茄醬汁是比較甜一點的,很下飯,另一半海鮮部分也很香,沒想到隨便點也可以點到這麼好吃的,真讚



我點的黑胡椒雞扒。看似很普通,可是也是好好吃捏~雞排煎皮酥肉嫩,香氣十足,黑胡椒醬不是很辣,比較偏鹹(香港的餐點好像都是這樣),很下飯,一下就被吃完了,意猶未盡。




蒟蒻鮮檸甘菊冰。我們只點一杯,因為要留胃繼續去吃別家的甜點:p 這杯飲料超!特!別!味道有點像雪碧+甘菊+薄荷的味道,還以加一些QQ的蒟蒻,很好喝!台灣那個店家來賣一下吧!我回來好想念這杯飲料喔~~~

一開始我有點看不起連鎖的餐廳,想說味道應該很一般吧!但這餐下來,讓我完全改觀喔~非常滿意~推薦推薦!!




大家樂分店資訊 點此

我們吃的這家是

旺角彌敦道639號 雅蘭商場內    
營業時間:7:00~22:30
交通:旺角站E1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