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蘭芳園之後,再繼續沿著半山手扶梯下面繼續走,馬上就會看到杏花樓(上兩攤的食物根本還沒開始消化咧~)。不過豬隻是沒在怕的!杏花樓才剛開門而已,我跟老李就是第一組客人,一屁股坐下來就點了兩碗甜湯,明明很飽但我還是很貪心想喝兩種不同的,老李在吃上面又很好說話,誤聽我的隨口建議點了一碗芝麻糊。

跟我想像的芝麻糊不一樣耶~這碗好稀,跟水差不多,裡頭還有蓮子,別看這樣黑黑的很噁心,其實不難喝啦~只是我嫌棄它不夠稠。芝麻是很好的健康食品,這幾個月來每天早上都有拿芝麻粉配牛奶或無糖豆漿一起喝,非常養生。



我點的冰凍杏仁露,原先以為是杏仁豆腐(我超愛!)哪知道是杏仁糊,還好長大之後我敢吃杏仁的東西了,要不一定很傻眼!以前小時候經過百貨公司地下街都會聞到一股很噁的杏仁粉味道,長大口味果然會改變呢~

這碗杏仁露冰冰甜甜,杏仁味很重,可是不會越喝越膩,我一下子就喝完了,剩下老李對著他誤點的芝麻糊大眼瞪小眼XD

我們早上不到兩個小時就拼了三家,肚子肥濟濟,實在很拼命。




杏花樓
中環閣麟街34號
(再過去一點還有蛇王芬:p)

以前在蘭桂坊那邊也有一家分店,可是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