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的第二站是Uniqlo  一定會有人問:「啊~版主妳不是去香港嗎?怎麼還買日本牌!?」 因為我很喜歡日系風格的衣服咩~ 而且Uniqlo的衣服質料都很棒,雖然有時樣式很基本,可是無敵實搭!





時代廣場隔壁的利舞台2F有Uniqlo喔~特別把樓層介紹拍下來給大家參考^^




不過逛過一圈,覺得沒啥好買的。香港的款式很少,應該是說只侷限在T恤兒跟牛仔褲們,還有少部分的女生內搭細肩帶跟內衣。

U-t版子都有點大,即使S號對我來說也很不合身,圖案多半是卡通類(神力女超人要不就日漫),喜歡人就很喜歡,可是我是沒啥特殊感覺啦! 女生的細身牛仔褲很多款,我有挑了一件去試穿。都拿24腰結果因為是中高腰,腰部那邊好鬆,做罷!不是因為我瘦,而是版型就做比較大囉~要不顏色蠻好看的。

我還試穿了一件長版衣,穿起來好怪啊~結果嘟嘴翹腳是怎樣,真是三八阿花  



九龍塘又一城也有,這邊好大啊~還有童裝喔~可是還是不得我意,最後只買了兩件內搭用的細肩帶。推薦一下她們家的細肩帶料子都好舒服,定價跟日本差不多,真想每種顏色都買一件啊~

按此有分店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