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幾天新買的指甲油essie 色號:421 ,顏色是接近粉橘的珠光色,很美~擦起來手指會顯白又乾淨。我在無名指跟食指上貼了水鑽貼。這是看之前推薦的其中一個日文指繪BLOG後學的,我發現那個版主很愛在無名指跟食指貼鑽,其他指只有單擦指甲油,我覺得這樣反而很好看,不會太複雜,又有畫龍點睛的感覺,所以學起來:P





本來是想買OPI的指甲油,不過台北車站微風店的PLAZA顏色選擇沒有很多,總覺得微風廣場的PLAZA比較多選擇。後來我買了essie的,很安全又低調的顏色,適合上班擦。

essie的指甲油還蠻好用的,很快乾,而且塗完指面很亮,不需要再上一層透明TOP COAT也很優~但還是有小小缺點,只擦一層沒有很顯色,一定要擦個兩三層,刷頭有點小,大一點會擦更快XD(果然我很沒耐性)



剛剛手指的貼鑽也是在PLAZA買的,之前有買過很爛的,從透明紙撕開,鑽就一顆一顆分離了,當場浪費兩百塊。這次買的這張不會,品質不錯,我算過了,總共有23個貼紙(照片上我已經用掉2個了),可以使用好幾次呢!


★大家關心的價格★

essie指甲油:450元(網拍可以找到便宜的)
水鑽指甲貼:180元


★哪裡買★

PLAZA (台北車站微風店、微風廣場、NY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