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去神宮外苑前,我先去了一個地方,一家很懷念很懷念的店。

那是某次我跟好友葉哈尼一起去東京玩的時候,下塌飯店附近的飯糰店,不會有觀光客,純粹就是日本上班族會去買的平凡小店,可是我們卻在這家店發現了超級美味,我心目中NO.1的明太子飯糰!


這家店的位置我來介紹一下,可以坐車到山手線的代代木站東口一出來或是大江戶線的代代木站應該是北口出來往左走會遇到一個鐵軌橋下直直走大概三分鐘就會看到這家店囉! 如果要從新宿新南口一直往代代木站東口走也可以看得到(大概要走七八分鐘),基本上新宿站跟代代木站蠻近。

之前我來這邊幾乎每天早餐都吃這個,葉哈尼也是,買到老闆娘都認識  不過事隔多年 沒看到當初那個老闆娘,不過這位服務的阿姨人也很好喔~很有朝氣的招呼我們^^ 沒想到這家店還在,我真的很開心啊啊啊~




我推薦左邊那個辛明太子,每次都點這個!一個¥190 超級便宜啦~



我們本來要買去神宮外苑野餐,後來到中目黑才吃掉。



這家店很貼心包好之後還會附上濕紙巾,外帶吃就不用怕手拿不乾淨了。

咬了一口,那股懷念的味道都回來了~~ 瞧瞧那豐富的明太子內餡,微辣偏鹹的味道配著QQ的白米飯好搭好好吃!我會愛上明太子都是因為這家店啊~~~~再次吃到,覺得自己太幸福啦啦啦啦~~~~~



越咬下去,餡越多~超感動的!這樣用料實在又好吃的飯糰大推薦啦~~!

PS:葉哈尼這篇完全是寫給你看羨慕的啦~~ 希望你趕快再去日本出差,我一定去找你 ccc...



銀むすび 

(我發現他們現在有官網了)
http://www.ginmusubi.com/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20-12
JR山手線 代々木駅 東口 


代代木這間店已閉店

想吃可以去澀谷Hikarie B3F有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