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行的重頭戲就是神宮外苑的銀杏並木大道囉~~我朝思慕想的地方啊!而且想要來看這黃澄澄的景色可是不能太早或太晚,每年大約十一月底到十二月初才是銀杏100%變黃的時機,出發前每個禮拜我都會上日本紅葉情報網站觀看變化,超級期待呢!



前往神宮外苑我通常是在青山一丁目站下車,往北青山的方向直直走,大約五六分鐘就可以到達了。沿途的樹也開始變色,加上天氣很好,散步在這實在是很棒啊!



還好跟前兩天的天氣不同,雖然氣溫依舊有點低,可是是個大晴天喲



外苑東通的兩排樹也變黃了,還沒走到真正目的地就驚嘆連連啦~今天很多日本人攜家帶眷出來走走,沿途好不熱鬧!



靠近外苑的聖德紀念繪畫館前有神宮外苑いちょう祭り,有很多小吃攤販都在這邊聚集,現場超嗨的!




看到一排壯觀的銀杏,好感動啊~~



走在陽光灑落的金色大道,好幸福喔~~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這邊,之前有一次去東京玩,我自己跑來這邊,還以為可以看到銀杏,那時已經十月底了,還是綠綠的葉子。自此之後,我下定決心有朝一日一定要來看秋末的銀杏 謝謝老李跟我一起完成夢想



每個來散步的遊客都拿著手上的相機拍啊拍~



多麼像日劇場景啊~~~



整條步道撲滿了銀杏葉



好浪漫~



很多小朋友都蹲在樹下撿漂亮的葉子回家收藏~







形狀好像小扇子~



這裡不止銀杏,也有楓葉~



當我正在四處亂拍的時候,一位拿著專業相機的老伯過來搭訕,我表明不是日本人,本想以語言不通婉拒,不過他竟然用英日語希望我幫他一個忙,當他的拍照model  不過要求還蠻奇怪的,希望我從遠處慢慢的走向他。 走一遍之後,他還叫我要拿著他的小熊玩偶一起照 老李本在旁邊竊笑,被老伯一起拉來入鏡,整件事很妙ㄝ.....希望我的照片不要被拿來移花接木什麼的



神宮外苑除了秋末有如此美的景色之外,夏天也有花火大會,我也好想來看喔~~ 我很貪心的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想蒐集啊~ 


明治神宮外苑

東京都新宿区霞ヶ丘町1番1号

交通:
JR中央・総武線 「信濃町駅」「千駄ヶ谷駅」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外苑前駅」「青山一丁目駅」 
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 「青山一丁目駅」 
都営大江戸線 「国立競技場駅」「青山一丁目駅」

明治神宮外苑網站(日文)



喜歡的麻煩幫我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