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之丘也是在東急東橫線上,如果從澀谷搭特急只要8分鐘,也是很快。跟中目黑不太一樣的是,這裡有許多販賣生活雜物屋跟很多好吃的甜點店,而且建築多為歐洲風格,接下來跟著我一起在這邊散散步吧~




出了自由之丘車站有正面口跟南口,這兩個出口各有一些店好晃,我們先從南口出發。



出了車站沒多久就看到這個停在轉角的人氣可麗餅餐車「Momi & Toy's」,一堆人在排隊表示應該不錯吃吧~細看MENU竟然有貌似珍珠奶茶的飲料耶~真是太妙了~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點完餐可以來中間這長長的休息區吃,或是停下腳步來休息一下,曬曬太陽,享受這一刻的輕鬆心情,而我則是一直觀察路人們



櫥窗裡的陶瓷玩偶細緻可愛,令人忍不住駐足觀賞。




除了生活雜物,南口這邊也有幾家店可以逛喲~GAP這時很多衣服都有折扣,我在這邊試穿到一件剪裁很讚的黑色風衣 可是懶得背著繼續走路,想說晚上再去澀谷買,哪知道澀谷黑色都缺貨了




車站南口正對面有Melsa1、2兩棟集結數十個女裝的商城。



其中Uniqlo在Melsa1 2F有設點,不過裡面都是賣女裝,男士們可能要在門口這個沙發稍等女伴血拼了...



南口通往正面口可以走橋下的通道,因為南口可逛的範圍比較小,所以繼續朝正面口一路逛過去。



為了參加申辦2016年奧運的廣告裝飾,希望可以申辦得成囉~這樣又多了一個理由再來東京玩啦~~




車站口的附近有著法國甜點老店Dalloyau,店內人潮不斷,不過我們心有所屬了,只好路過一直往前進。



正面口聚集了很多生活雜物小店,我很喜歡這家法文名為四季的雜貨屋 




商品的設計簡單乾淨,用色柔和,另外還有聖誕節應景的香氣小物,每一個都想帶回家啦~



除了逛逛小店之外,自由之丘的沿途建築也是很有可看性低。

瞧瞧著透明開放感的交錯樓梯,可是一家髮型屋的外觀喲~



歐式風格的咖啡店。



光是看這些雅致的歐風小屋就是一種享受~




正當我們要前往小義大利的時候,看到超正點1F停車位停了四部名車 這主人會不會太帥氣了點啊~很大方的讓路人看到耶~ 

(關於La Vita小義大利另篇介紹囉~)





自由之丘大多是歐洲風格的房屋,所以這棟日式有點年紀的屋子很醒目。這家是我很想吃的「古桑庵」,其實與蛋糕相比,我反倒比較愛日式甜點,配上抹茶真是太完美了!



隱密安靜的日式庭院跟經過歲月的木造茶屋真是好有FU~下次一定要來這裡喝茶




回程經過一家很可愛的雜貨屋きらら館,門口的陶偶可愛到不行。



最喜歡這隻青蛙,溫暖的笑容好似在跟每一位經過的人打招呼



如果買新房屋,倒是可以來這邊大肆添購擺設跟生活用品。




就連眼鏡店也是這麼的有型,來日本配眼鏡感覺是個不賴的idea,我一直慫恿老李來買副新眼鏡。




在離開前,還貪嘴了在一家賣雞肉的小店點了一串雞肉夾紫蘇串烤,超級美味~




若要說中目黑是悠閒靜謐,自由之丘則是清新雅致,這天散步的這兩個點都很棒,這次的東急東橫線之旅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