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小屈開價彩妝打85折之際,我買了兩樣化妝品,一個是頗受好評的Integrate黑色眼線筆,一個是Cezanne的鼻影組。

之前眼線筆是用Cezanne(心得請按此),好用!不過到後來顏色變成灰的,不夠黑。Intergrate的筆頭是以前小學使用的便利型毛筆(這樣形容有沒有懂:p),不會分叉,好畫容易上手,而且顏色無敵黑!畫上去之後到卸妝時還是完好如初,彷彿刺青在睫毛根部  

不太會暈,可以維持一整天,可是如果晚上回家小憩片刻一醒來會暈一滴滴,這點來說有點不如Cezanne。

這支有個缺點就是剛畫上去不能眨眼,因為沒那麼快乾,不過以價錢跟好用度來說,不錯了。





鼻影這東西很妙,我老是想到趙薇少林足球那個誇張的裝容 有一天看了星光大道,一位參賽選手孫碧娜說她有厲害的化妝術~神奇的鼻影,有畫真是會讓人誤認有偷打玻尿酸隆鼻XD 看完老李一直慫恿我去買

一開始買回家我不太會畫,而且根本畫錯,我還以為是要畫在眉頭到眼頭之間的鼻側,後來上網看了幾個鼻影教學,才發現是要再畫下去。即使是知道大致怎麼畫,可是畫了沒啥差別耶~可見我還要好好練習。白色的那部分我打在鼻梁上覺得太亮了(我用很少量喔),我覺得鼻梁打亮要用淡淡的珠光粉紅效果比較讚而且自然,我推薦Jill Stuart四色腮紅,其中有一格一定是淺亮色的,那個效果比Cezanne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