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東京的第一天,時間沒有很充裕,主要是我跟老李都東逛西逛,所以沒有留什麼時間去甜點店坐下來好好吃些什麼,不過我們一開始也就不打算要在店裡吃,而是在伊勢丹快要關店前,衝去地下一樓的美食街買甜點。

為什麼挑伊勢丹呢~因為這裡的美食街囊括了很多家知名的品牌,可以一次買足不用東跑西跑。我們衝進去的時候已經是七點五十幾了(閉店好像是8點),可是美食街滿滿都是人,而且都一派悠閒的採買,我在逛的時候一面心想,班長要是妳來一定會很瘋狂,每一櫃都想吃吃看XD



本來我是只打算買Pierre Herme的蛋糕(因為上次去的澀谷西武只有賣macaron),不過當然到這個時候,好吃的甜點都賣完了,只剩下一些我沒興趣的還有一堆macaron,所以算了,以後總是有機會的吧~



沒買成PH之後,就隨意亂晃其他甜點櫃,晃著晃著看到青木定治AOKI這邊來,這櫃人氣很旺,一堆女孩兒圍在蛋糕櫃前挑選,我也盲目的湊了過去(喂~)



正當我被排隊人潮擠到邊邊角角的時候(就是macaron櫃前),突然看到一位身穿廚師袍,頭髮捲捲亂亂的男人,對著我微笑了一下,臉看起來很似曾相似(驚)不就是青木定治本人嗎!!正在跟另外一位男士聊天,但眼神不時的會關注櫃上狀況,不是我要說,青木定治本人看起來好親切啊啊~~~(加分加分)因此蛋糕我是買定了!!!XDXD


Macaron之前來台設臨時櫃的時候吃過了,所以這次只買蛋糕 :)



AOKI的蛋糕都小小一個,以長方形的形式販售。我買了兩個,帶回飯店當宵夜吃XD 

這個草莓千層蛋糕好正點啊~而且蛋糕本體很特別,有點像是小麥土司的口感,中間夾層的卡式達醬畫龍點睛,草莓不用說,很香甜,這樣的組合非常好吃呢~



AOKI的招牌~BAMBOO綠竹蛋糕,十分具有禪意,但口味卻是抹茶與巧克力的日洋結合。蛋糕本體略微濕潤,我很喜歡,甜度偏甜可是因為蛋糕小小一個,所以不會甜到膩而是意猶未盡。除了濃濃的抹茶香味之外,還略帶了一點酒香,我跟老李都覺得非常好吃吶~雖然我看這款蛋糕評價兩極,不過是我喜歡的口味~像AOKI這兩款蛋糕都沒有什麼奶油,正中我下懷,這樣再多吃幾個我都OK啦~




來這邊若只買一家不過癮,老李眼尖看到資生堂パーラー,也嚷嚷要來買~



我其實比較中意右邊那個像禮物外型的蛋糕,不過怕連吃三個蛋糕會很膩,就選了左邊那個芒果奶酪。



店員很仔細的幫我們包裝,分明只買了一個卻包得跟送人禮物沒兩樣。



我們在新宿都廳看夜景的時候,忍不住打開來吃了XD  

最上面那層是白巧克力



上面是芒果丁,香氣四溢,奶酪跟芒果奶酪漸層的搭配,光從視覺上就覺得很可口啦~實際上也是好吃得不得了 

外殼竟然還是用玻璃杯裝的,我們還洗乾淨帶回台灣哩:p



同場加映,去下北澤一家路邊的果菜店買的香甜大草莓,大顆的盒裝,一盒只要¥350,再外帶一條明治煉乳。(笑)

雖然已是草莓季尾聲,可是日本的草莓果然名不虛傳的香甜JUICY,沾著煉乳吃實在是好幸福喔~~* 打滾 *


第一天很有口福,雖然吃得不多,可是樣樣美味~ 實在太滿足啦~~~



新宿伊勢丹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 
営業時間:午前10時~午後8時 連日休まず営業いたします。

B1F美食街櫃位一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