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商品還蠻多人介紹過了,不過基於好奇心態,我也買了一盒來用用看,現在這款蒸汽眼罩有三種選擇:無香料、薰衣草、洋甘菊,我想說睡前可以敷一下,所以買了有助睡眠的薰衣草香。



打開包裝之後,就會聞到濃濃的薰衣草香味(味道還挺重的),可是聞起來很舒服,有兩個可以套住耳朵紙環,非常方便喔!因為這不是眼膜,頂多是有溫熱的功效,所以戴上之前,我會塗一層眼霜,覺得這樣應該會更幫助眼霜吸收吧XD

其實這個眼罩有點像是冬天的暖暖包,一戴上去之後,溫度馬上變高,盒子上說可以到達四十度,我想差不多吧~戴沒一分鐘,眼睛周圍會有一層水蒸氣,這樣溫熱個幾十分鐘,的確可以抒解一整天下來眼睛的疲勞。我通常戴一下就睡著了,因為太舒服啦~


不過隔天起床並不會因此黑眼圈變淡,這只是一個舒壓的產品,所以買個一盒來玩玩倒是不錯啦~如果真想常常戴,應該是蠻傷本的:p



花王めぐりズム 蒸気でホットアイマスク

一盒5枚(也有大盒的14枚)


照片來源:花王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