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天氣實在很差,雨下個沒停,而且越下越大,本來中午想在麻布十番的燒烤老店あべちゃん,怎樣都找不到(眼睛太大顆XD)鞋子都濕一半了,老李提議把下午行程都改成室內逛街好了  所以馬上搭車來澀谷,順便在這邊解決中餐。

因為中午有沒吃到肉的怨念,所以直接想到牛角食堂,我要吃牛肉啊啊~在台北還蠻常去吃牛角,而牛角食堂是牛角的姊妹店,不賣燒烤,而是烤肉定食,價格經濟實惠,很適合澀谷年輕消費群,難怪已經過了中餐時間,整個店還是滿滿的客人。



因為一般桌都客滿了,被安排到面牆的位子。桌子很寬大,雖然椅子附近無法掛包包,可是桌子很長,我看其他客人都直接把私物放在桌子上。



店內裝潢很簡單



牆上貼了優惠時段的套餐組合,看到特價一定要點點看的~一份才¥690好便宜喔!!我點了中間的人氣NO.1 牛ハラミ燒き定食,應該是橫隔膜這個部位XDXD



各式各樣的燒肉定食,口水都快留出來了,不管是圖片還是價格都是多麼吸引人吶~



老李點了我也很愛的蔥花牛舌定食,每次吃燒肉一定要點牛舌的啦!




熱吱吱的鐵板燒肉來了!這邊一律都是廚房幫你烤好,鐵盤上還有附生高麗菜片,看似無奇,可是吃起來清脆爽口,因為有灑上一些蒜鹽,越吃越唰嘴啊~讚! 

肉的部分,烤得恰到好處,吃進嘴裡還有淡淡的炭香味,跟自己烤的感覺沒兩樣,米飯給的很大碗,飯又是QQ嫩嫩,好好吃~可惜肉的份量我覺得不夠多耶!能再多量一點會更完美



老李的蔥花牛舌定食,蔥花也未免灑太多了,不過愛吃蔥的人一定覺得很讚 。不過牛舌有一點點烤過頭,要不然會更美味呢!



偶爾想吃烤肉又不想花大錢的時候,來牛角食堂吃烤肉套餐是再適合不過了~




牛角食堂的對面,竟然是樁屋澀谷分店,澀谷中央街還真熱鬧吶~吃飽喝足還可以去對面咖啡店繼續坐坐喝杯咖啡,來澀谷逛街還真不愁沒東西好吃呢~^^


牛角食堂

渋谷店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6-9
メトロビル 2F
営業時間
全日11:00~24:00(LO 23:30)
交通方式:JR澀谷八公口站出來,朝星巴克旁的中央街走進去步行約3~5分鐘




其他店鋪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