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個月我買了三瓶美白保養品,分別是雪肌精化妝水、妮維雅身體嫩白乳液、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說好了一個月後要來跟大家報告美白的心得,不過由於前兩罐都是我用過的,所以這篇就專門來介紹VC這一瓶的效果囉^^

其實這瓶DR.WU VC美白精華液算是我買錯的啦(汗)因為這是舊款,新款的是RS系列,不過看在小屈有打折的情況下,一瓶不到一千的份上,就先買來用用看囉^^

裡頭的成分有:
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杜鵑花酸衍生物、獨特雞尾酒式亮白複方

沒有導光性,白天用也OK,但要記得擦防曬。





一開始因為買了三罐不同的美白保養品,非常興奮,覺得通通擦就會白的很快(三瓶 = 速度是三倍)←是誰讓妳有這種錯誤想法的   一開始的幾天我的擦法是雪肌精→ DR.WU  VC → 妮維雅,不過三瓶加在一起,沒有看出什麼顯著的效果耶~後來的幾個禮拜我乾脆就只擦DR.WU這罐,沒想到才擦了一天,隔天早上醒來,臉好透亮,身體也是。各位沒看錯,我買這罐其實主要是用來擦身體的喔~臉只是順便而已XD

這罐總共有30ml,用滴管的形式,一開始我抱著既然買了就猛力的擦,用量沒在客氣 精華液不會很黏稠,也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不過建議用拍的方式,不要用擦的,擦的比較會引起屑屑。沒有什麼保濕的作用,所以事後我會在臉上再塗一層CHIFURE保濕美容液,因為美白的過程,保濕也是很重要喔~就這樣每天的擦,其實不用一個月,大概一個禮拜就看得出膚色的變化了,漸漸的變透亮,擦到第二個禮拜,就已經有變白的感覺了。對我來說是有用的產品 而且我這個月也就靠這罐而已,還沒用上妮維雅身體美白乳液呢!

一個月下來,這罐也用的差不多了,雖然大部分拿來擦身體或許有人覺得挺奢侈的,但我比較重視效果啦XD 如果嫌美白乳液速度太慢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若要說缺點的話,這瓶我擦臉偶爾會冒一兩顆痘痘,不知道是不是成分引起的,所以拿來擦身體感覺好像比較好一點 XD

這瓶用的差不多了,但好奇心很強的我,今天又上網訂了資生堂的驅黑淨白6ml試用包  ,因為這瓶太貴了,先買個試用包來試試看有沒有效,有效就想砸錢買正品了 XD

美白的過程跟減肥一樣,需要時間跟努力,不過有看到成效就很開心  大家一起來做夏日淨白美人吧~ 如果有什麼更好用的產品,也跟我分享一下囉 ^^


PS:之前有人問我妮維雅的身體美白乳液有沒有用,有用的!!不過速度比較慢一些,但連擦一個月也是看得出效果的!請大家努力的每天擦XD


【延伸閱讀】

去年的我怎麼美白

【保養】這一個月來的美白心得~

【保養】Fancl最新一代色白碇 一個月食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