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只有三天待在日本,唯獨第二天是一整天,不用扣掉搭飛機往來的時間,照理來說應該豐富,可是我們卻錯估雨天的威力,而且雨勢還不小哩!

一起床就看到外面雨勢頗大,我還蠻樂天的想說,總會有停的時候嘛~  還很興奮的一大早就把老李挖起來,跳上跳下的逼他快點梳洗打扮出去吃早餐啦~

因為飯店離汐留站也蠻近的,我們就慢慢的散步過去,很難得星期六都沒啥人耶,清靜的感覺真好  

築地吃完早餐之後,我想找茂助だんご,因此繞到場內去,說實在,還蠻危險的,一堆圓盤車從身邊呼嘯而過的感覺怪可怕,感覺只要閃避不及,很有可能受傷。加上雨越下越大,再不走進室內鞋子都快濕了,趕緊回去搭電車去六本木避雨。



六本木Midtown  PLAZA的安田侃雕刻作品,旁邊的座位是這邊我最喜歡的角落。光線透過上方透明的玻璃屋頂灑落在中庭,明亮且讓人放鬆、自在。



PLAZA的B1F有一些常見的店面



微風也有的DEAN & DELUCA



經過木製的門面裝潢,連7-11都呈現了高貴感呢~(但其實裡面商品種類沒有很多XD)



看著櫥窗擺設也是種享受



擁有許多時尚精品的Galleria區,不過因為我們來的太早,店都還沒開哩!



跟線一樣細的水絲,好特別~



如果沒說,感覺很像在美術館,而非購物中心。



誤闖某個大廳,好像是辦公大樓,LOBBY也太時尚了吧!



四月底去,已經錯過櫻花季了,但走在路上偶爾會遇見一兩顆還沒凋謝完畢的櫻花樹,當然,多半還是看到這些已經被打落及凋謝在地的粉色櫻花瓣,有點殘念,下次會專挑個賞櫻季節來的



新國立美術館,離Midtown很近,不過下著大雨沒有繞進去了,邊撐傘邊拍照的結果只是讓螢幕被雨噴到,下雨天真的有些掃興。




美術館外面的花圃有規劃過,此時一直心想,如果是晴天該有多好啊~不過下雨天也給懶人我一個藉口,可以隨意繞繞再躲回屋內,不用走太多路,好像也不錯 (笑)



接下來是離六本木只有一站距離的麻布十番,我們專門為吃而來  

過了車站出口的馬路,就是老店浪花家跟豆源本店,不過這趟我最想吃的是燒烤店あべちゃん ^oo^



沒想到下雨天也會讓人方向感全失 XD  走錯方向,還繞到更科這邊去,後面的高聳建築物是六本木HILLS沒錯  老李很嗨~沒有迷路不爽的問題,因為他挺喜歡這一區



我也喜歡麻布十番商店街的感覺,如果是晴天來,散步在這邊一定感覺更棒



建築事務所



繞了兩遍還是眼睛破窗沒看到あべちゃん  晃進一家咖啡店避雨歇歇腿 

看這天氣是不太方便在外面趴走了,決定更改計畫,下午改去澀谷血拼,走室內路線!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老李精神又是一振~哈哈哈~







這篇根本是雨傘跟下雨特輯 XD 除了下雨之外,氣溫也好低,根本不像春天回暖的天氣啊~~




老李主動說要分頭行動,各自採買行頭,還很得意的說「澀谷我很熟低!」XDXD  

熟就好!免得我還要擔心某人會不會迷路不能來會合。一個人的逛街真的很爽~又沒有時間的壓力或是勸阻的眼光 噗!不過再踏進109感覺好微妙喔~因為跟上次時間沒有隔很久,感覺好像是今天下班路過順便進來,沒有在國外的Fu啊啊~

從01 CITY往PARCO的那段斜坡,已經變成湍急小河流了,鞋子濕得差不多了,決定回飯店放東西換衣服。






今天因雨結束了嗎??欸欸~還沒呢!



再度出門的時候,我們都沒有背包包了,身上口袋放著相機跟簡易錢包,還有護照兩本,以最輕便的方式出門,好似去家裡附近買菜一樣XD

照片再度是雨傘特輯(笑) 無情的雨還是繼續的下......



日本沒有什麼騎樓,突然覺得台灣的騎樓亂歸亂,可是下雨天到是挺方便的,雖然接下來的時間還是鬼打牆的逛街,但買性有大減,回來有搥心肝



我們從銀座散步到接近有樂町的交界 ,拍一些之前沒拍過的精品大樓。

很美的Hermès大樓

 

很靠近我們飯店的ARMANI大樓,有點拍糊了,可是實際看很美喔~外牆是粉紅色的花瓣



住在銀座的唯一缺點是藥妝店好少喔~好不容易看到一家,衝進去大買特買



今天的雨很機車 XD 整天下不停,到了晚上才開始變成毛毛雨 我都要回飯店了咧~



算是有樂町?不知道 反正就隨處亂晃



九點多回飯店放東西之後,又意猶未盡的出來走走,把握這趟東京的最後一晚。

新橋站,後面是汐留高樓群。

新橋站附近有一區很微妙,往日比谷口的方向,有一區晚上都有頂著牛郎頭的年輕人在喲和拉客,不知道那一區是不是也是有CLUB或酒店。



好冷~原來才12度呢!跟11月來東京的氣溫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