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週都會去style-arena看街拍,被這個打扮燒到! 

skinny 已經熱了好幾年,我一直免疫,淺色的也不是最近才熱門,但就是這樣莫名其妙覺得好看:p



這個日本妹穿的是單寧褲,搭配淺駝的鞋子我覺得好好看~



在FashionWalker看到的,應該是淺灰,我比較喜歡帶藍色系的感覺,純灰的話還好,但這樣酷酷的中性搭配越看越順眼。



昨天正好去逛街,看到Lowrys Farm有類似顏色的褲子,但質料不是單寧布,有點彈性。



Lowrys Farm試穿間 

我本來很怕試穿起來會很肉,但其實還好,雖然腿真的好繃 XDDDD   但我拿S試穿腿部還是很貼,只有腰部變寬,可見這款褲子的size變化只有在腰部XD




實際上有點淡藍偏灰。家裡正好也有一雙粉膚的麂皮高跟,我想搭灰色圓頭鞋應該也OK~在網拍上有看到一雙好心動!可能會買吧 ccc....

昨天還買了其他衣服,不過等我想到怎麼搭再PO文分享囉~
最近的LF打8折,單價不高的單品又更划算了,還有一兩樣我好想買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