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第四區也有一些可以逛逛的地方。首先來介紹BHV Bazar de l'Hôtel de Ville是一間百貨公司,不過如果是聯想到可以買衣服的人,可能會有些失望。我逛過靠近Rivoli路上那一棟1F跟B1F女裝樓層,沒有什麼能激起購買慾望的fu,不知道為啥,BHV一直讓我聯想到香港的銅鑼灣某個賣場,擺設就很一般般。

BHV男生館在Rivoli的後面一條街上,據老李說:「粉無聊」 XDD





不過BHV也不是沒有好逛的地方,樓上販賣居家生活用品的東西反而比服裝好逛N倍啊~ 隨便一個鍋子我都好想搬回台灣(雖然本人很少下廚啦~)也想買一堆漂亮的毛巾、杯子回家用



第三、四區之間還有瑪黑區可以逛逛。瑪黑區的店比較分散,在來之前有筆記一些有興趣的小店,多半分佈在rue Vieille
 du Temple聖殿老街上。瑪黑區的路都比較小,而且交錯著,總之我們就在這一區隨意的左彎右繞,逛一些個性小店,有飾品、皮製包包、家居飾品跟一些不錯的服飾。rue Vieilledu Temple很長,我們還為了找vanessa bruno走了好久,因為它在聖殿老街的100號  好愛vb的衣服跟亮片包喔~在巴黎買真的划算不少!不過比較建議在百貨公司買,滿175歐還可以退稅。亮片包布面小的大概是79歐~中的好像是99歐~119歐不等(看材質 )走在巴黎街頭很常看見女生提VB包,使用跟搭配都很出色~




Marionnaud是歐洲著名的化妝品跟香水店,一路上還蠻常看到,除了Sephora的另一個選擇。

Zadig & Voltaire是這次巴黎行我蠻推的牌子之一,另外比較有興趣的就是Maje跟Naf Naf。Zadig & Voltaire的服飾風格比較中性帥氣,男女裝都有。感覺他們家的服飾配上機車包一整個會有型極了!他們家的單品最有名的是羊毛衫,設計跟質料都很不錯,即使是穿個三五年都還有流行感,真希望哪天可以代理進台灣耶~
http://www.zadig-et-voltaire.com



四區在rue de Rivoli(比較靠近巴黎市政廳的那一段)還蠻好逛的,喜愛ZARA跟H&M的人可以考慮來這邊大採購。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在短短的步行10分鐘的距離內,就有三間ZARA(而且都還是兩層樓的店面)跟兩間H&M,也太密集了!對於想一次採買齊全的人是很方便的!如果第一間ZARA缺尺寸,去另一間可以找找看,不過每間店的款式有些微不同,盡量就是有看到就買了,別再猶豫,尤其是時間不多的人,像我一開始喜歡觀望,但隔兩天去找,某款小size就沒了,隔壁的店也沒賣,只好跑去別區的ZARA找,真麻煩!

etam是一間偏少淑女的商場,也是在Rivoli路上,B1F是內衣部,好多好可愛的內衣喔~1F有一些便宜的飾品跟包包鞋子,品牌我忘記了,但比起百貨公司來說樣式跟價格都比較親民一點。
http://www.etam.com/

Rivoli這條路很長,可以從四區巴黎市政廳一路走到一區羅浮宮這邊,我走過,其實不會鐵腿啦!不過到羅浮宮這邊的rivoli就比較無聊了,多半是賣紀念品的店,還有一間朋友介紹的免稅商品,我還是比較推四區那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