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在大阪大買特買之後,回到台北逛街有比較收斂,上次算是今年夏季購物第一波,但愛買如我當然不錯過繼續血拼這件事啦!這個月陸陸續續還是有買了一些,因為有些還沒收到,所以還會有第三篇,今天先來介紹吉川雛乃為UNIQLO設計的一系列T-shirt跟居家服飾。



這系列我在六月中就有看到了,一直掛在官網上,不過實際開賣的日期是6/28,一直等等等,中間也考慮再考慮,因為太可愛了決定出手^^



偷偷發現這系列都有蝴蝶結的圖案出現



這件是吉川雛乃穿的,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考慮再三我沒買下,因為今年已經買了夠多T-shirt了,所以就吞吞口水克制的沒按下購買鍵:p



這系列的Tshirt不僅可愛單價也不會太高,價格皆為日幣1500



只有roomwear比較貴一點點,售價日幣1990。不過這系列才是最吸引我的款式啦!

看看這條紋好難抗拒喔~藍的紅的我都喜歡,而且看起來是毛巾布材質,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這款花色最吸引我!!
兩件我都買了~
不過我是有發現一個大缺點啦~就是穿連身褲在家裡,又有扣子設計,其實有點麻煩耶!如廁的時候還得解開,多一道手續



左胸口有一個小小的蝴蝶結圖案,褲管又有花邊設計,實在太可愛,所以我就淪陷了



希望可以快點收到啦!迫不及待想在家穿著趴趴走了


以上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UT designed by吉川雛乃
http://store.uniqlo.com/jp/store/feature/ut/hinanoyoshikawa/


購買方式:
請自行找網路代買、或是轉運網站


2010年夏季購物第一波
大阪京都戰利品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