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說我整個很沈迷在美白這件事當中,其實說沈迷也還好啦!我也沒有希望自己一定要白到不行,只是到了夏天難免不希望自己曬黑,所以每一年都在試新產品,當然好用的還是會繼續使用下去。來看看今年我新發現什麼好東西^^

美白的第一件事是防曬!臉部的話因為已經用習慣kose雪肌粹的防曬隔離霜,所以就繼續用下去沒有變動。而身體的部分我比較挑剔,一定要清爽、不悶、不咬手、不泛白XD 

結果還真的被我找到一罐完全符合我需要的防曬品: NIVEA 妮維雅防曬凝露SPF25++



聽說這罐之前在台灣有販賣過一陣子,後來停賣。但在日本還買得到喔!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看似一般的乳液,但推開來完全讓人驚豔!水水的完全不油膩、擦在身體上一下就被吸收,非常的舒服



好神奇的一罐防曬品喔!不過要注意的是,這罐不防水,防曬係數也不會很高,所以比較適合平常在市區內的防曬用,如果要去海邊、郊外,還是要買一些比較有防水或是高係數的來使用會比較好一點。



關於身體跟臉部防曬我就交給這兩瓶了



上個月同事去萊雅特賣會買的VICHY極透瞬白淨色乳,如果一般價格是沒有很便宜啦,因為特賣會買的,加上又頗大一瓶(好像有150ml),所以我都給它很豪邁的擠一堆來塗臉跟身體,而且上次說好一個月後要來報告這罐的美白效果。這一個月我有認真的睡前擦,使用方法是化妝水或美白精華液之後擦。我的方法是擦完雪肌精然後擠出五元硬幣大小來擦臉跟脖子。

其實差不多擦了一個禮拜之後,就有發現變白耶!而且隔天早上起來皮膚會很透亮,膚色平均,因為五月我去關西玩的時候,手臂有被曬到一截,但擦了之後,色差漸漸消失了。

我是覺得很好用,而且乳液不厚重,在夏天擦也不會覺得油,只是VICHY的產品多少都有點花香味,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



所以這陣子晚上我的保養就只有這兩罐,很簡單。



這兩瓶新成員都很好用,開心   只要每天認真的注意防曬跟基本的保養,不要偷懶,還有找對適合自己的產品,一個月之內美白不是難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