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嵐山搭公車一路搖搖晃晃回到祇園這邊,老李問我午餐要吃哪間,想都不用想,就天周吧!上次賞櫻的時候,很想吃,但經過門口老是排著一列等待用餐的人,說什麼下次再訪京都時,一定要來試試。這次過了用餐的顛峰時間。所以不用排隊等候可直接入內用餐了。




天周的午間是實惠的限定餐點,晚餐價位則是偏高。中午的餐點選擇只有四種,售完為止,原本我想點的是小海老跟野菜天婦羅蓋飯,但已經售完只好改點穴子天丼。

午間餐點:

1.穴子天丼           1100 円
2.かき揚げ天丼  1600円
3.ミックス天丼  1700円
4.大海老天丼         1900円


以上皆有付味增湯、一小盤漬物



我們坐在吧台區,只有一位師傅負責炸然後將炸好的炸物浸在醬汁裡,另外一位比較年輕的(應該是學徒?)負責擺盤,不得不說炸起來的模樣真的是非常誘人啊~~~不過店裡面就會有油煙味,如果很介意這點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我的穴子天丼,照片一點都沒誇張,三條炸星鰻就這樣滿滿的覆蓋在大碗的碗公上面,碗公跟我的臉一樣大吧XD 以女生來說,份量有點多喔!

每一條穴子都沾滿了店內的特調醬汁,看起來味道有點重,吃起來也是,我愛  



老李點的MIX天丼,有兩條星鰻跟一隻蝦子~蝦子非常有份量!



老李堅持要拍斷面秀XDD 

看到他的蝦子有點心動怎麼沒點這道 啊(流口水)



天周的星鰻肉很肥,不是那種瘦乾扁扁的肉,吃起來很容易飽耶! 老實說炸物很容易膩,不過天周桌上也有提供一些簡單的調味:七味粉跟山椒粉,不得不說穴子沾上一點點山椒粉,好好吃~

有吃到天周真是太好了! 不過這邊比較抱歉的是,光吃完三條穴子天婦羅就已經好飽好飽,所以飯只有扒一點點,真可惜捏>"< 要不白飯沾上天婦羅的醬汁真的很香!





中午的營業時間只有三個小時,不要太晚去捏!以免撲空,以及有些餐點售完!





天周

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244 
營業時間:午 11:00~14:00  晚17:00~21:00  
公休日:星期三
交通:京阪電鉄本線四条駅7番出口より徒歩2分

http://tenshu.fc2we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