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近幾篇文章大家應該不難看出我的購物慾望很強烈吧 ~ 從皮衣、包包到條紋衣服鞋子,這些只是小前菜XD 我最愛最愛的一個衣服原素可是正默默的一件一件搜刮進來,是什麼呢?那就是花柄

今天去UNIQLO逛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左邊那兩件內搭碎花背心,馬上不加思索的放進購物籃。UNIQLO的春裝其實已經換上好幾個禮拜了,今天好像比較有fu讓我去買幾件(可能之前實在是太冷了 對薄薄的衣服沒啥感覺)



新購入的內搭小背心很舒服,翻開背後說明說是用Supima這種頂級棉製成的



一看就是我的菜 XD 粉紅小碎花



花色比較密集,很適合搭在素面的T恤或是針織上衣裡面,透一點花色出來



UNIQLO的針織衫也是我很愛買的單品之一,各種花色、V領或是圓領都各來一件吧~




這一件淡黃底的小碎花其實稍早就有在櫃上,只是一直沒S號 所以沒有買



搭上UNIQLO新的防UV鵝黃針織衫




在下擺透出一點花色,讓基本的上衣有一點點變化變得更可愛,這就是小碎花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