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上戴假睫毛又開始每天會畫眼線液之後,卸妝過程中卸眼唇這部分變得非常的重要,而且不可以缺少。因為每天都會使用並且用量很兇,所以從一開始的在專櫃購買到後來慢慢開始依賴開架式便宜又好用的卸眼唇液。陸陸續續也用過好幾家的,所以乾脆來寫一篇各家的評比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1. Naruko保濕眼唇卸妝液  牛爾老師研發的品牌(題外話,Naruko跟ampm我還買了其他的產品 滿意度都很高) 100ml/199元





使用前先搖一搖 然後倒10元大小的面積在化妝棉上,然後敷在眼睛上5~10秒等睫毛膏還有眼影溶解之後再輕柔的擦掉。因為我現在多了一樣假睫毛膠,所以不是每罐油水混合的卸眼唇液都可以完全清除,這也變成是我會不會續購的重點之一。




Naruko的可以輕鬆卸除防水的眼線液跟睫毛膏,而且他們家的還蠻清爽,用完眼週很舒服有保濕感又不油,很適合現在的季節來使用!



至於唇彩,因為我平時頂多擦唇蜜,並沒有塗口紅的習慣,所以卸唇部的時候過程比較不用太多次就可以輕鬆卸除唇蜜以及小珠光亮片


好害羞,卸完的右眼,超乾淨!沒妝的右眼皮上的血管突然好明顯XD

划算程度:☆☆☆☆☆
清潔度:☆☆☆☆☆
眼部保濕:☆☆☆☆




2,Maybelline輕柔眼唇卸妝液  70ml / 150元 

這是我接觸開架式卸眼唇液用的第一瓶,因為價格很便宜就買了,不過其實容量比較小只有70ml一下就會用完一瓶,也算是用很兇。




我對這罐感覺還好,雖然卸睫毛膏跟唇蜜是完全沒問題的,但是如果遇上比較頑固的眼線液,無法卸乾淨,到後來都得稍微用力搓(還是無法清掉),後來就不太買這罐了。這罐唯一我喜歡的地方是很溫和,即使跑進眼睛裡也不會痛喔~

划算程度:☆☆☆
清潔度:☆☆
眼部保濕:☆☆☆☆




3. 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125ml / 299元



這罐算是開架裡頭回購率比較高的一罐,不過單價算起來不算是最便宜125ml /299元,比媚比琳的清潔力強,但是擦起來很溫和,不會刺激。



試在手上



其實敷一下就可以整個卸掉防水的眼線液



擦完手上都泛起油光,很滋潤,不過夏天顯得比較油。可能比較適合冬天使用,冬天在卸完唇部彩妝時也會比較滋潤。

划算程度:☆☆
清潔度:☆☆☆☆☆
眼部滋潤:☆☆☆☆(偏油)




4. 高絲蔻絲媚影 水潤眼唇卸妝露 250ml / 320元

這罐算是開架裡頭容量很大的卸眼唇液了,跟化妝水容量沒兩樣了:p 倒出來是有點凝露狀,不像前幾瓶油水混合。不過這罐有點嚇到我,雖然後面的說明寫著無香料、無酒精,但我才敷在眼皮上,就覺得有點刺痛,敷在嘴上也是,所以我後來就沒有很想用下去了,對我的皮膚來說有點刺激。

划算程度:☆☆☆☆
好用度:☆
眼部保濕:☆☆




5. 露得清深層潔淨卸妝棉  25片/ 129元





我覺得這包不太適合卸眼唇,每一張都不夠水,偏乾,而且棉質擦在臉上顯得有點粗,更別提用在更需要細膩呵護的眼部四周了,卸除彩妝的清潔度也普普,不是很推薦,擦完臉上有點像擦過乳液般。本來以為買一包很方便旅遊時隨身攜帶,不過以後我還是會想用一般的卸眼唇液。

划算程度:☆☆
清潔度:☆
眼部保濕:☆☆





以上這些卸眼唇液在小屈或是一般藥妝店可以購買得到,NARUKO也可以在愛慕可SHOP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