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小日記提到的那三雙鞋!說好的鞋子照片來嚕~

不過我得舉手坦白這次是有點衝動購物+亂買,導致我又買了很類似的鞋子回家(毆)



先來介紹這雙拍賣拍得還蠻漂亮,實際上有一滴滴落差的便宜可愛鞋子

我是在奇摩拍賣FM時尚美鞋這賣場買的,這家的鞋子都很便宜啊~大概三百多而已,所以實品有一滴滴落差我是可以接受的。

這雙復古魚口低跟涼鞋很符合我平時的需求,跟度剛剛好,大約4.5cm,不會一天回家後還會鐵腿腳窩痛什麼的..





前面是麂皮跟皮質兩種材質,遠看還OK,但近看我覺得質感還好,可以看得出來是三百多塊的鞋子XD 噗!




不過它真的非常好穿,也蠻好搭平日的衣服,比較偏lady感




鞋子很穩很好走,光是這點就給個讚!




第二雙也是在FM買的,也是只要380。不過這雙的質感有點差,近看也是能明顯感受便宜價格的一雙鞋



一直很想買雙紅色的楔型鞋,但考量到紅色並不是那樣常穿,就買雙便宜的試試,腳踝那部分的皮帶質感很差,所以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但很奇妙的,這雙也是很好走,高度剛剛好,所以不算讓人太失望:)



最後一雙是在奇摩購物中心Amai購得

這雙亮漆皮粉膚色的挺美,也明顯看得出來比上面兩雙質感好很多XD




木頭楔型也是很好走,高度稍高一點點大概有7~8cm,不過我有發現這雙的一個小小缺點就是不太適合配短褲,木頭楔型的側面沒有拉長腳的視覺功能,反而讓腿看起來比較粗一點,所以這雙搭長褲或是老爺褲我覺得比較好一點。



跟第一雙一樣都是T型的造型,愛買鬼這次有點失心瘋XD


以上是簡單的介紹啦~今年夏天我真的是卯起來買鞋,PO完的同時,我又默默下標一雙鞋子了(快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