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這次在倫敦住了5天的飯店:St.Giles Hotel,外觀非常的獨特XD



建築物呈不規則



整棟看起來很大間,實際上也是我出國以來住過最多房間的一間飯店,總共擁有705間房!!





以下是毫無頭緒的找飯店過程:
通常在計畫前往一個從未去過的國家,找飯店應該是最讓我頭痛的一件事(抱頭),又想離地鐵站很近、又不能太貴、治安要不錯、離逛街地點近最佳!←←什麼好處都想要(笑)但就是因為沒去過,很難一下就判定要住哪區,所以通常會花上好幾個禮拜時間亂比價,辛苦的比完之後,那些通通不是真正會去住的(毆)後來我鎖定必須要靠Oxford Circus或是Harrods鄰近的飯店,才因此縮小範圍。倫敦也是個寸土寸金的城市,所以飯店自是不會便宜到哪去,我覺得以金錢跟房間面積來算,倫敦比巴黎還貴一點點耶,同樣的價錢倫敦的房間硬是小很多

最後鎖定St.Giles Hotel,不過下訂前我還是很認真的把網友住宿的評論看了一下(是英文!!!一開始真的很不想看)大多是說:地點很好、房間很小、房間很普通…balabala 我只能說:網友是對的,也還好有看過這些意見,所以入住之後的感想也是一樣,並沒有落差感。

這間飯店的最大優點就是:交通非常方便,出了地鐵站,就馬上能看到飯店,(如照片的箭頭所示)完全不用找!過個馬路走個一分鐘就到,光是這點就很讚!

我在網路上訂到的房價是雙人房一晚99英磅不含早餐,我的預算就是100英磅以內、三星級,在市中心這價格其實沒有很好找,中意的多半都超過100英磅甚至是120~150磅哩!




我們一開始被安排到2F,房間超新,感覺重新裝潢過,一開始很開心,雖然房間小的可以→走道只能攤開一個28吋的行李箱 而且攤開完人就無法通過XD











廁所也還蠻不錯的


不過好景不常(耶?)第一天還蠻累的  下午有偷跑回飯店小睡一會,但真多虧我有回來,才發現這個房間旁邊竟然是掃除間,工作人員進進出出超級吵,而且靠近電梯,這間飯店房客又多,整個就是不OK,老李馬上去櫃臺反應換房




後來換到5F中間的房間,一打開房門我有點失望,畢竟看過剛剛那間如此新穎的新裝潢,5F就顯得比較舊一點,不過優點是:超級安靜、床也比較大張、房間較大,沒有行李攤開後無法走動的問題















看完房間之後,來稍微介紹一下飯店的周邊吧~周邊應該加分不少啦!在靠近飯店地鐵站出口一上來就是Dominion戲院,這間在倫敦算是有明的音樂劇戲院,所以晚上回來這邊人還挺多的,很熱鬧。





飯店的樓下以及附近有一堆3C的商店(很妙 有種秋葉原的fu),還看到技嘉的招牌哩!






飯店對面有兩層樓的無印良品(心),無印良品旁邊是Boots,大約九點到十點才關門。Boots雖然應該是販售藥妝,但我們都把它當作便利商店了XD因為裡面有一區有賣輕食、沙拉、義大利麵等、飲料、零食,晚上回去會買點吃的回去配電視XD至於藥妝,我並不覺得好買就是(爆)





飯店往西邊走大約7~10分鐘就是大英博物館,當初這點有吸引我




但最後我倆竟然只在大英逛了兩小時就離開了,畢竟逛街好像比博物館吸引人啊~(掩面)





附近的住宅區一整的美又寧靜




第二個主要會訂這間飯店的原因是很靠近牛津街,一路沿著牛津街走就會接近最熱鬧的逛街處。即使不想逛街,這附近也一堆吃的,像一開始介紹的美味咖啡館Café Rouge還有一些連鎖咖啡館、到速食漢堡王等等,吃的絕對沒問題。





再來是方便的交通:飯店的對面以及走到路口牛津街上都有一堆巴士站牌,到哪都可以,地鐵的話因為Tottenham Court Road站有中央線跟北線經過,中央線直達熱鬧的牛津圓環、龐德街、諾丁丘或是聖保羅站都是初次來倫敦必定會去的點,所以還挺方便的,要換車去王十字車站也很近。



Tottenham Court Road站內手扶梯很多,因為倫敦地下鐵年代很久,也不是每站上下都一定有手扶梯。站內的牆壁圖騰很特別,如果有經過時不妨可以停下腳步看看。












夜晚回去因為周圍都很明亮而且出入飯店的房客很多,所以還蠻安全的






這是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早晨跟晚上,現在看到照片還挺懷念






St. Giles Hotel(Central London)
Bedford Avenue, London WC1B 3GH, UK
Tel.: +(44)0 20 7300 3000, Fax: +(44)0 20 7300 3001
http://centrallondon.stgiles.com/

注意:這間飯店有兩間,一間在市中心 就是我們這次住的,一間靠近機場,所以要訂的時候要確認清楚住哪間分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