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老李很少會去研究台灣哪裡有好的泡湯處或是不錯又是新開的飯店,這次要不是有個住宿通的朋友推薦,我大概也不知道原來這間溫泉酒店吧~(汗)星期五的時候我跟老李仔細研究了一下麗禧的官網,吸引我們的竟然是暑假的促銷價格,於是臨時興起泡湯的念頭,老李比我還有興趣,火速打電話去預約還多訂了下午茶,直到飯店的人講了價錢,個人湯屋+2人下午茶竟然只要1800,便宜到讓老李直問:「這是1人的價錢嘛XDDD」



麗禧位在幽雅路上,從新北投捷運站攔了計程車上來,車資大概是80~85左右,是離捷運站不遠(?)但是不建議爬上來,因為好抖啊!!XD我看爬上來就沒力去泡湯了吧~

漂亮的大廳,整體的裝潢很有質感,聽飯店人員介紹說是由李祖原建築師一手包辦的,我們預約的時間是正午,泡湯的客人很少,所以飯店接待人員也沒啥事就很詳細的介紹了一下













個人湯屋在地下二樓處,都沒人XD 是因為夏天大家都不想泡湯嗎?







地下二樓還有健身房跟SPA 住宿的客人可以使用(住宿一晚並不便宜哩!)



個人湯屋有8間我們訂的是最基本的,大約4~5坪左右,最大間的湯屋還有和室,下次想試試看!







還送了我們一人一瓶優格,如果泡湯中餓了可以吃,不過越吃越餓XDD一整個開始肖想待會的下午茶







泡完湯之後回到1F,今天的下午茶用餐處在中餐廳:雍翠庭




雖然是中餐廳,可是下午茶內容是英式的喔~



被安排的座位是靠窗而且view是最棒的可以面山,另外一面是可以俯瞰台北市 但都是建築比較沒有看山那樣心曠神怡啦:p














茶的選擇,都寫得很吸引人,不過實際上我覺得整個下午茶最弱的反而就是茶,味道太淡了






待會可以塗司康的果醬



鹹食意外的很優 尤其是鹹派




超豐富的三層下午茶,不知道要從哪開始




最下層有:叉燒酥、蘿蔔酥餅、馬卡龍、司康、奶酪



中層:芒果西米撈、菊花果凍、瑪德蓮、巧克力、芒果泡芙(這個我最喜歡)





超甜的鳳梨,他們的下午茶頗精緻,味道也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幕不久,所以品質還不錯,希望能維持下去





這次沒有開車出門,才搭到這樣可愛的新北投捷運,每一節車廂都有不同的主題,好歡樂^^




夏天雖然很熱可是泡完湯覺得把身體內的毒素跟汗都逼出來,全身好舒暢喔~~而且我終於能體會飯店通的朋友為什麼可以這樣熱衷去各間新開幕或是話題性的飯店去住宿體驗,因為真的還挺享受的!不過住宿我是比較捨不得花下去啦~這種泡湯花少少的錢也能享受放鬆的形式我就挺喜歡的。下次想要泡看看麗禧的最大個人湯屋,如果不錯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http://www.gvr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