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首爾行我最期待的就是來吃這個超可愛的兔兔杯子蛋糕,也是一定要來新沙洞的動力之一,從書上一看到竟然有這樣迷人的杯子蛋糕就整個被吸引住了!!

 
 
 



在新沙洞林蔭道沿路逛下來,最讓我在意的就是這間店,好怕走一走就沒注意到喔,所以睜大眼睛一家一家的看,大概走到中段的時候,就會看到獨棟式的特殊建築,門口很低調的擺了一個兔子的看板,就是這間啦!!(尖叫)




這棟1F是咖啡館Mug for Rabbit,也就是此行的大重點,上去2F則是餐廳,餐廳名稱很有趣,也跟動物有關 叫做Cork for Turtle


 

好喜歡她們入門口的擺設,又是一間採光很好的咖啡廳^^



櫃臺的蛋糕櫃就放滿各式各樣的杯子蛋糕(回來才發現我竟然沒拍)後~色彩繽紛的杯子蛋糕只要是女生看到都會直呼好可愛!


點完餐就選自己喜歡的座位吧~這間跟coffeesmith一樣,靠近路邊也是沒有玻璃牆,直接是開放式的座位,而且椅子方向都是朝路面坐,這樣的好天氣最適合坐在這邊享用咖啡了~不知道冬天的時候是不是還這樣子,可能會有點冷囉~
 



不過為了想要拍咖啡廳裡面的擺設,我選在走下樓梯的座位區,旁邊是一整面像書櫃襬的卻是杯子跟礦泉水罐
 



 



 




 



印有店名的馬克杯 



 
 

特地點了一杯有兔子拉花的熱拿鐵,為了這杯拉花大熱天得點熱的來喝XDD 有沒有很可愛!!!
 




這樣怎麼捨得破壞喝掉呀 杯子裡面還隱隱約約露出另一個兔子耳朵來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這個無敵可愛的兔兔杯子蛋糕  Mug for rabbit所有的杯子蛋糕裡面只有這一款上面有附一隻兔子,當然要點這一款啦


令人好奇的口味是什麼呢?答案是椰子  不是光只有可愛外表,蛋糕本身也好吃喔~~是一間讓人心情很好的咖啡店呀~



吃完整個讓人開心的想轉圈圈~首爾的咖啡店真是讓人好驚喜喔,我在內心又替新沙洞加了好多分,怎辦?寫完我又好想衝去Mug for rabbit了
 

Mug For Rabbit 

首爾江南區新沙洞534-25
營業時間:10: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