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提供:專科)

雖然已經步入秋天,太陽不像七八月天天毒辣,可是防曬這件事是每一天都不能鬆懈的事喔~像我工作的地方有鹵素燈,所以很習慣每天上妝前都會塗一層較高係數的防曬隔離霜,曬黑或是曬黃事小,最怕臉上會有曬斑跑出來>"<

我最常使用的係數是SPF50,不過有用過高防曬係數的人一定知道,大部分的品牌再怎麼強調清爽無負擔,這樣高係數的防曬產品多少還是有一點「悶」或是咬手,就算找到了一款比較清爽的防曬乳,畢竟之後是要上妝的,所以要求又多了一項!就是要能讓妝服貼不容易出油,嘿嘿~要求很龜毛吧我XD




前陣子受到專科的邀約,試用了一個多禮拜的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強調臉跟身體皆可使用,因為這罐是戶外型所以防曬係數較高,係數為SPF50 PA+++。

來看一下這罐的配方:
以100%礦泉水為基底,在肌膚上水潤延展變得透明,不泛白。

添加嬰兒爽身粉,所以抹起來感覺皮膚很柔嫩。




收到後迫不及待先倒在手上試試,想看看有沒有傳說中那樣的厲害(笑)。倒出來是偏白的乳狀,然後開始均勻的塗抹在手臂上,沒想到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馬上就沒有任何油膩或是悶悶的感覺。



很容易推開,質地偏水感



完全不泛白,好自然!




不像有些高防曬係數,用一般的沐浴乳或肥皂也很難一次清洗掉,整個很頑強XD 專科這罐我用一般的肥皂沖洗,很輕鬆就可以卸除,不用再用沐浴棉搓了老半天,真方便!





沖洗後完全沒有防曬乳的殘留感



接著試在臉上,每天早上洗完臉擦完化妝水之後,我就直接擦專科這罐防曬乳當作妝前霜了,因為不會泛白,所以塗完膚色跟平時一樣自然,接著就可以繼續一般化妝程序了。




試用的這一個多禮拜,平時大概到中午就會開始有一點點出油,這罐還好,大概到下午才會出一點點油,但是妝感挺服貼的,回到一開始我的龜毛要求,這罐都有辦到,而且沒有讓我長痘痘,算是挺溫和的。現在這罐已經成為我妝前的必備班底了(笑)





專科成立以來,為了製造出顧客想要的商品,所以探訪消費者,以消費者的心聲來研發出符合女性在保養上真正需求的保養品。現在專科美肌實驗室舉辦了一個活動,在網頁上說出心聲並填寫資料,就有機會獲得專科產品喔!有興趣的快來點進來參加吧^^

專科美肌實驗室活動網頁

http://senka.mycosme.com.tw?usite=blogger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