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發這篇文具新敗物~我發現好多說要過幾天寫的文章,都還沒寫XDD大家不要生氣,我怕食言而肥,要來趕快寫一寫了

是說上個月我沒有買什麼文具類的東西,但不代表我沒在注意,還是一有空就去網站上面看看有沒有出什麼新的紙膠帶或是貼紙。最近去信誠逛了一下,本來是想要看2012年的手帳,結果看到某一區賣好多旅行風的文具,結合我最愛的兩個元素旅行x文具,我大概就站了半小時在那邊每樣都拿起來看,最後看到這個印章整個淪陷啦~除了這盒巴黎印章,還有一盒是可愛動物,裡頭有班比耶!!!!但因為一盒真的很不便宜,只能挑一盒,所以還是先買了巴黎這組了。




肖想印章好久囉~~之前去首爾原本以為他們的文具店可以找到不錯的印章,不過我只去了Kosney沒去到10x10,Kosney東西沒有很吸引我,所以還是回來找,終於被我看到喜歡的印章實品,看看這些多麼法國風味的圖案呀~郵票、郵戳、法文草寫跟最經典的巴黎鐵塔 好愛~~



以後可以來亂蓋筆記本了 ccccc...



因為雖然是平面,但兩側有凹槽方便拿取



來試印看看~這盒附的墨水是黑色的,一開使用不需要壓太用力,免得印章沾太多墨水



將將~我還貼了一張偽郵票貼紙好讓那個郵戳圖案更逼真  我要來好好裝點下一本旅行小手冊了,印章好好玩噢!該不會又是一個跳不出去的坑吧 



哪裡買:信義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