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對韓國的美妝保養產品是完全沒有興趣的,因為平時都習慣用日系保養品,在台北的時候也幾乎不逛skinfood這些韓系美妝店,唯一會購買的是假睫毛 而且以前我不知道哪來的刻板印象,覺得韓國保養品一定都是人工香味,所以對於大家一直猛推薦有點無法相信會有好用的產品,不過去了一趟首爾之後,嗯~換我來PO燒大家好了 哈哈(整個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XD)

我算是很客氣的採買喔~都會不知不覺買成這樣,如果要認真大開殺戒應該很可怕吧(汗)這次我採買的對象是:innisfree、etude house、the faceshop,以第一間為主,而且試用下來我整個最愛它,所以這篇就來介紹innisfree




去首爾如果想一網打盡,當然就是要去明洞囉~出發前,友人叮嚀說明洞店家送的贈品比新村的少,所以我第一天在明洞逛的時候完全沒買,是晚上回到新村時才在飯店附近的innisfree先買一點點,結果事後證明,其實明洞給的贈品才是最大方的,梨大的也不錯。



innisfree在眾多美妝保養品牌無論是店面還是包裝最樸素的,一點也不像etude或是skinfood那樣可愛,但若是這樣以貌取人,就會錯過這個好牌子了



innisfree走的是健康自然的草本保養路線,最紅的幾個系列就是橄欖、紅酒、綠茶,第一天嘗試性的只買了這些。一回到飯店就迫不及待先拆開來試用,這樣我才知明天要不要繼續追加買啊XDDD



這是我在梨大買的,但只有買一罐(右上)其他都是贈品,真的給的很大方



贈品區,上面那兩盒是化妝棉,上排左是綠茶旅行組很豪華耶 (大心) 中間那瓶etude晚安面膜好好用



原本計畫要買的雪花秀通通都拋在腦後了XDDDD不要看這樣有點小多,但這樣加總起來大概買不到幾樣雪花秀吧




innisfree橄欖化妝水&乳液

有人說日本的保養品重美白,韓國的保養品重保濕,是真的耶~她們的產品在保濕的效果真的都很不賴!innisfree的化妝水我只用過橄欖跟綠茶系列,她們家的質地都是偏凝膠狀而不是水狀,推在臉上也不會很水,但並沒有因此過於悶或是難以吸收,擦完臉上有淡淡的草本香味,而且迅速就被吸收臉上摸起來超嫩!橄欖系列比較適合秋冬擦,比綠茶系列稍微滋潤一滴滴。




我私心最愛的綠茶系列

綠茶系列一開始我沒有打算要買的,要多虧她們的贈品制度,隨手拆了一包綠茶化妝水來用從此就愛上了~尤其是綠茶的香味好棒啊!!!擦在臉上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買了化妝水、晚安面膜、深層清潔面膜(後面兩者我還沒拆開來用),化妝水不用說,擦完隔天起來臉也是嫩的哩!我發現絕佳的搭配就是化妝水後再擦晚安面膜然後就可以去睡覺惹~隔天起來皮膚狀態之好啊!!

晚安面膜是我覺得相見恨晚的絕妙好物啊~怎麼會有這麼奇妙的產品啊!塗在臉上薄薄的一層,也不用洗掉就可以睡覺,這樣的懶人保養也太適合我了(毆),而且起床後的肌膚狀態非常的棒與穩定,以後這樣產品必買了!!!



香水現在變成我每到一個城市旅行之後必買的東西,用香味去記憶旅行。在首爾走跳的時候,常常在街上或是地鐵站裡面聞到同一種香味,很舒服不會過濃,但又猜不出是那個牌子的香水味,結果誤打誤撞,聞到innisfree的綠茶香水味就是這味啦~所以立馬買下(家裡香水越來越多了....)



最愛的壓最後介紹:innisfree的面膜,各種口味都有(笑)高麗菜、竹子、蘆薈、葡萄、紅蘿蔔、蜂蜜等等,我最愛蜂蜜,敷完一整個臉就是亮!因為價格也蠻便宜的,一張的價格在店面活動期間最便宜可以到台幣13元左右吧~要不一張面膜的定價其實是W950(台幣約26)左右,一張才十幾二十幾塊,每天敷一點都不心疼啊~回來我還覺得買的有點少,很快就要斷糧了 我想補貨啊

題外話,仁川機場的蘭芝好便宜啊~HERA也有看到,結果我顧著幫朋友採買忘記買自己的,上飛機才想到怎麼沒買Hera啊(跺腳)玩回來後我能體會為什麼每次看到首爾敗家文都會看到一整床的美妝保養品啊!!!


innisfree
www.innisfree.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