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班機整個延誤,到飯店放好行李後已經晚上九點了,星期五晚上的尖沙嘴到處都是人啊~不用說只要稍微有點名氣的餐廳即使九點還是要大排隊,因為錯估這件事,所以本來想好的那兩家餐廳都沒辦法吃。晃著晃著還看到新港中心3F竟然有一風堂耶!但不用說也是要大排隊XD 

要是平常只有我跟老李出去旅遊的話,在找餐廳這方面我們兩個都還算蠻有毅力的(為了吃啊~)

不過這次是帶媽媽出門,從飯店走出去大概15分鐘左右,媽媽們已經有點不行了XDDDD  就想趕快找一家讓大家坐下,眼尖看到池記就這家了!雖然說很想要讓媽媽們體會一下我們平常出去旅行的過程還有樂趣,不過我只能說我想太美好了  

關於帶媽媽出去旅遊這件事我一堆心得  但會有人想要聽嘛(遠目)



好啦~我囉唆太多 再切入主題(正色)


池記算是我之前也蠻好奇的一間店,因為我很愛吃雲吞啊!菜單上面的選擇非常多,不止池記最拿手的雲吞,也有粥跟飯類 
 


可以自行搭配小食、菜或是糖水
 


因為我跟老李一向走大心肝路線所以就每個人都配了一道小食
 




倒茶水倒很勤,這次來香港感覺很不一樣,跟上次比起來。總之我跟老李覺得很棒,下次我們要再來玩一次!:p



想要點給媽媽嚐一下香港的飲品,豆漿跟台灣喝起來差不多只是甜度偏高,薏仁水我有小小吃驚一下,因為竟然喝起來是濃濃的薑味,可能是想調和寒性的薏仁所以加入薑汁,第一次喝到這樣口味的薏仁水。
 


雲吞麵,湯頭清甜帶有蝦味
 


牛腩雲吞麵我覺得湯頭最好喝就它了~



雲吞撈麵,不得不說池記的雲吞真的不錯吃,不過麵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所謂的小食根本份量很不小(笑)

吃完麵其實就有點飽了,一人再一道小食有點多,不過看到菜單這麼多選擇就很貪心嘛>/////<

紅油三寶:雲吞、水餃、鯪魚球,先燙過然後沾店家附的辣醬,辣醬帶一點醋的酸勁,雲吞沾著吃蠻適合。
  

 


黑椒吉列豬扒深受媽媽的喜愛 



炸鯪魚球,香港的丸子口感都超Q彈,突然想到樂園魚蛋大王的牛丸:Q
 



池記   尖沙咀店
香港尖沙咀樂道52號地下
星期一至日:11:00-23:00

在銅鑼灣九龍也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