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4Fun營業後,這裡的吸引力對我來說餐飲>逛街 ,朋友一直嚷嚷著10F的RAMA跟VAPiANO都很不錯,所以週日就找朋友一起來吃了。

在進門的時候,每個人就會拿到一張晶片卡,以自助點餐的方式然後以卡去累計今日的用餐費用。而餐廳的位置很不錯,擁有可以俯瞰信義區或是欣賞101的落地窗景座位,應該晚上來會比較漂亮吧! 


 





看了一下menu,義大利麵還有PIZZA的價格大概是280~420之間,飲料隨便看幾乎都是100,連罐裝可樂也是,到這邊我就開始覺得有點貴了XD 這間雖然是義大利餐廳,但卻是德國的連鎖餐廳,在歐洲平均是一人大約10歐就有義大利麵跟飲料,在歐洲這樣的價格算是便宜,不過到了台灣,如果是以這樣的自助的方式我覺得算貴!

每日現做拖鞋麵包很有嚼勁,配上油醋我覺得普普 @.@
 



我跟友人分別點了香煎奶油培根還有白酒蛤蠣,從點餐到取餐的時間可以說是非常快速,可媲美快炒了XD 襬盤也幾乎沒有,但是味道真的挺不賴,而兩盤的麵不論是筆管麵還是一般的麵條都會偏硬,吃到後來會有點累了XDDDD



PIZZA PIZZA 是我愛的薄皮!雖然拍起來好像是厚皮但其實不是!

我最愛的芝麻葉佐起司真的超級搭!紅色的是無花果,看似沒有放上太多餡料的PIZZA卻有豐富口味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道
 


義式蜂蜜火腿,我很訝異老李會點這個又甜又鹹的口味,對我們來說新鮮XD

蜂蜜塗滿了整片PIZZA 吃第一塊的時候很驚豔,但後來就會覺得膩了,需要多人分食



看起來好普通的甜點但應該是一整餐下來我覺得最好吃的:p 提拉米蘇跟草莓乳酪





這樣一餐下來,喜好的順序是 甜點>PIZZA>義大利麵,口味不錯但好像沒有到那麼價值,以同樣的消費水準心中還有更棒的選擇:))

 
VAPiANO

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樓 ATT 4 FUN 
電話: 02-27227111 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