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春節大假前一天,收到了這個超級美包 ♥ 也是今年第一個新包包 嘻嘻!佈這個新年提新包的局好久 請叫我包包精XD


說到愛上全皮包包這件事,全都要怪BALENCIAGA,害我不管看那個款式那個牌子都會先挑皮的來看 金害!而且她們家的包只要擁有一個之後,會想買第二第三四五個,顏色好看不說,耐用跟實用度上面真的沒話說。在秋冬的時候,本來打算入手一個最經典的黑色,去櫃上試揹不下10次,但真的很奇怪 揹起來就是不好看,比較跳的顏色反倒適合我@.@ 

中途也有考慮PS1或是Givenchy的nightingale,尤其是nightingale,好愛好愛啊~但提起來也是還好,PS1很火紅但我提不出這個包的帥氣味道也放棄了。  
 

 
最後看到BALENCIAGA 2012新色GLYCINE薰衣草紫整個淪陷啦~就是妳了! 



第一張照片是白天的顏色,第二張是日光燈下的顏色,都好好看


因為第一個包已經買了CITY,第二個不想再買同款了,機車包的系列中我只喜歡三個:city、twiggy、envelope ,目前蒐集到兩個了~嘿嘿!

 



twiggy的體型比較圓桶一些些,比city小且輕,但是也頗能裝。



側面,有裝東西時



平常垮垮的最好看



揹起來大概在腰間之上



比city的揹帶短一點點



垮垮的最讚啦!

喜歡twiggy很久了,最先開始是看到一個女生提了鮮紅色的,美翻了!這個包款很適合選豔或是亮一點的顏色
 



來兩張這過年提出去的照片^^




真的是愛死了 新年提新包整個好嗨森~每次看中美包都是努力賺錢的動力啦 哈哈!


補上這一天的穿搭

黑色蕾絲洋裝:H&M  就是12月去香港買的那件
項鍊:H&M
銀色長版針織:Z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