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到W HOTEL的 the kitchen table用餐,上次是午餐,這次是下午茶,說到午餐 照片明明有拍但我已經懶得寫食記了 

這次的下午茶要感謝老李,上個月他運氣大好,連中好幾次獎(不要想太多絕對不是頭獎就對了XD) 其中一個獎就是w hotel的下午茶卷 貪吃如我立刻打電話預約




下午茶的開始時間是週一到週六的下午三點至五點,星期天沒有。






現在的主題為冬季"愛戀繽紛"下午茶,色彩豐富點綴其中,並延續上一季的奢華食材,例如:魚子醬、龍蝦等等




每桌都是這個黑白壓克力造型的下午茶三層架,如果要看到對座的人還必須有技巧的將架子轉到某個角度哩~

當服務生快速為每桌端上下午茶之後,幾乎每個客人都站起來拍拍拍~大家都是有在寫blog嘛 



咖啡都可以續  味道還OK囉~而且每次請服務生續的時候 端上來的速度都很快 


 



先從鹹食開始吃 

最上層的是龍蝦沙拉茶碗蒸



中間層:蟹肉沙拉脆餅、哈密瓜包蝦沙拉

老實說我不覺得哈密瓜配蝦很美味@.@ 



松露雞肉馬鈴薯三明治、魚子醬奶油起司脆餅

鹹食的部分,很微妙,味道都還可以,但是都冷的,我希望至少可以溫熱一點吃起來也比較有fu,三明治明顯放了一段時間,因為麵包切邊都硬了,這點很不OK啊!
 
 



甜食的部分:起司蛋糕、司康

起司蛋糕是我跟老李這次覺得最好吃的

司康口感算綿密,但也是微涼了@.@ 






下層的香草烤布蕾,檸檬塔與小熊軟糖  



最讓我驚訝的是最頂層的迷你馬卡龍還不賴耶!
有玫瑰、百香果、開心果,總共付了大概8個左右

紅唇造型的黑醋栗巧克力與覆盆梅塔 


整體而言,甜食優於鹹食。在享用的時候,看老李嘴笑目笑,問他怎麼了?竟然回答:「因為免費 所以好吃」XDDDDD  ← 此人評論大家可以略過  
 


W Hotel  
訂位02 7703 8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