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著個巨大的桃紅色高跟鞋就知道我們已經來到梨大商圈了~

話說很多人都會狂推梨大商圈非常之好買,讓我滿心期待啊~  




從梨大門口的正面方向以及右手邊沿路盡是女孩兒們保養品、服飾店,不過在逛之前我們先去填飽肚子!




隨便找了一間有學生出入的店,牆上的菜單又是一個看不懂XD 唯一看得懂的就是價錢,還蠻便宜的耶~大多都100塊台幣不到,果然是賣給學生的餐廳,這次派老李去櫃臺點餐:p 看他會點出哪些玩意兒



看到牆上滿滿的塗鴉,還有這張讓人笑到噴茶的2PM面目全非塗鴉創作XDDDD 果然年輕人都會作一些幼稚的事啊



老李點了我們這次還沒吃到的兩樣東西:迷你部隊鍋和紫菜飯捲。正好我也想要試試正宗的口味揪竟嚐起來如何~


迷你部隊鍋看起來紅通通可是味道好微妙喔,竟然是偏甜,湯汁感覺句芡過好台味啊(大誤) 



紫菜飯捲跟我想像的味道完全不同!!!跟日本或是台式飯捲最大的不同是,最外層的海苔有抹上一層油(感覺是薄薄的沙拉油),海苔本身完全沒味道。而飯捲裡面包的食材其實跟台式的有點像:醃過的黃瓜、蛋、蟹肉、鮪魚,但是吃起來也是好微妙,因為多包了一片紫蘇葉



吃完剛剛那間餐廳之後,走回大街上又看到很多小攤販,老李嘴饞買了一個雞蛋糕 



韓國的雞蛋糕不是完全甜的,裡頭包了一顆蒸過的雞蛋,很特別吧!




Kosney是我最期待的店,因為想要買一些文具,不過一走進去有點小失望哩!因為文具區的產品我覺得不夠多啦>"<

  




我的美麗日記竟然在這邊也有賣~在面膜王國的地盤上竟然有一個專區在販售,太厲害囉^o^  



文具部分最後空手而回啊~
 



便宜的飾品跟髮飾們
 



一雙只要10000韓圜 便宜啊~



 



很夢幻風格的韓風服飾小店,這間算是梨大裡面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間 



除了主要商店街道之外,小巷子裡面也暗藏很多小店









梨大商圈的衣服都比較偏年輕化,單價也都很便宜,可能因為主要是學生族群,不過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太年輕啦~還有,這邊不適合跟男伴過來逛,因為幾乎都是女生的店啦~男生過來一定會唉唉叫說鐵腿又無聊XDD  下次要跟女生朋友們一起來首爾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