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月有消息說法國的LADURÉE要跟日本albion合作一個新彩妝品牌之後,並公布了無敵美麗的花瓣腮紅,立刻造成眾女孩兒瘋狂討論的對象啊!當然我也是很想要快點可以買到~雖然已經趕不上限量腮紅的購買,不過沒關係,能親自去銀座三越把她們家其他彩妝買回家是我這次最期待的事情了!



目前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 只有在銀座三越與名古屋兩個櫃點,而銀座三越的櫃位是在地下一樓的彩妝區。櫃上清一色的腮紅們擺開十分的壯觀,光是腮紅就分成三種:花瓣造型腮紅(共三色)、膏狀的蛋型腮紅(共五色)、粉餅狀腮紅(共二十色),其他的彩妝不多,還有底妝跟唇膏,至於眼影、眉筆、唇蜜這些項目並沒有出現。看來目前這個牌子主打的就是腮紅吧 XDDDD

 


最讓大家為之瘋狂的就是這做成一片片漸層色的美麗花瓣腮紅 



買回家怎麼捨得用呢?



膏狀腮紅看起來也挺好用的
 



光是腮紅就有這麼多顏色,每個女孩兒皆可找到適合適合自己膚色的選擇



銀座三越的櫃姐並不多,所以要等一下下才會有人服務。只要靠櫃的女生無不發出驚嘆的讚美,從粉色碎花的包裝、到彩妝外殼充滿浪漫古典的法式風格,完全擊中女孩喜愛夢幻的心啊!

最後非常理智的只買了兩樣回家    :腮紅跟飾底乳 

 



因為平常就有在用綠色飾底乳的習慣,所以就想買一隻回家試試看好不好用。效果很滿意耶~非常的好推而且混合粉底上妝後,底妝的妝感很服貼~ 



淡淡的綠色加入粉底可讓臉色稍微白晰透亮,飾底乳本身帶著淡淡的香草味



雖然花瓣腮紅真的美翻了,不過對我來說不是很實用,我比較喜歡能隨身攜帶外出的腮紅 ,

為什麼只買一塊是因為這兩個月來我總共買了四個腮紅了啦~天啊!是要用到民國幾年啊?!!  




還蠻喜歡她們家刷子是隔另外一層放,腮紅盒裡面還有小小的鏡子方便補妝。



我買的是1號粉紅略帶一點點紫感的顏色,很適合皮膚偏白的美眉使用

瞧瞧腮紅上那麼美麗的仕女圖,實在捨不得開始擦耶>//////<   所以這禮拜決定純欣賞:p  欣賞夠了再開始用吧 



終於買到心愛的腮紅心情真的好好喔!!

希望店鋪可以開多家一點,以後去日本可以更方便購買得到^^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 


官網
http://www.lm-laduree.com

店鋪
銀座三越地下一階
ジェイアール名古屋タカシマヤ 3階





喜歡這篇的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