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去東京,很少會特別去逛生活雜貨或是文具這一塊,通常都是有經過就逛一下,如果沒有遇到也不會特意去找。不過這一兩年實在被手作、文具燒得太兇了,加上有了自己的家就會想要買點小東西來佈置,所以開始會特別去逛這些可愛的生活雜貨或是文具小店。

買了幾本手作相關的書,在書的末幾頁都有介紹店家的資訊,打定主意這次一定要逛到!  



話說這次讓我最驚訝的莫過於吉祥寺了,去了那麼多次東京竟然是第一次去吉祥寺耶(害羞),但這邊的好逛程度大概得安排一天才足夠吧!光是車站旁的Atre就讓我走不出去了~~

所以傳說中Parco樓上的生活雜貨這次沒逛到,只好下次了!

本來這次有興趣的其中一家店就是Bonne Fêtes ボン・フェット,光聽這名字就自行腦補覺得店家一定都賣很法國的文具雜貨XD 不過實際上還好,因為有發現另外一家更法國風的店(笑)

 
Bonne Fêtes 裡面有賣不少Mark's的手作物品,還有最新的2012年紙膠帶,每個櫃擺出來的款式都不太一樣。




最讓我想逛的主要一個原因是 Bonne Fêtes 也有賣一些LADURÉE的文具、生活用品。大家一定會覺得蠻奇怪的吧~為啥會有賣?因為 LADURÉE 的文具,像紙膠帶、貼紙、鑰匙圈、書信套等等都是出自於跟Mark's的合作設計,所以不需要跑到銀座三越也可以買得到喔^^ 



不過逛完我有一點點小失望,因為文具類不夠多,而且紙膠帶的顏色只有三種,但嘴巴上說失望還不是拿了一些去結帳(被歐)XD
  



吉祥寺Atre的2F真的太太太太好逛了~除了 Bonne Fêtes還發現一家好可愛的小店:CONCIERGE  

所有擺出來的東西都讓我好想買回家喔~無論是室內芳香、巴黎風格的插畫包包、首飾、明信片.......連老李都蠻有興趣的陪我一起逛 XD



CONCIERGE 在新宿的0101一樓也有櫃位,櫃名是un petit coeur,有些商品可以同時在此找到
 不過店的擺設與風格又不太一樣了,我更喜歡新宿0101的風格 

她們家還有代理一些法國的小物品牌,我整個在這個櫃逛好久喔~淪陷>/////////< 還在這邊找到很難買到的無針耳環,開心呀~



A La Page是新宿0101 un petit coeur 的隔壁櫃,跟 Bonne Fêtes 一樣也有賣一些Mark's的文具還有很多美麗的2012手帳



新宿0101沒想到在生活雜貨這方面,也是非常好逛啊~ 



推薦喜歡手作的朋友們一定要殺到新宿0101的八樓,這間包むFactory 絕對會讓妳失心瘋的~~

一堆包材、還有好幾大排的貼紙,愛在手帳貼貼的人一定會買瘋~
不過無法去逛的人也不要傷心,不少貼紙是彩遊館有在賣的(在台灣如果想買貼紙就去彩遊館吧!) 



還有堆的跟小山一樣的紙膠帶們~(尖叫) 這邊有部分是可以買單捲的 



8F另外一家好逛的就是Graphia+

手作系列的書籍裡面曾經出現的素材在這邊幾乎都可以找到~ 



還擺上手作書讓人翻閱參考,文具控來這邊也是很難一時半刻就走出去吧XD

從下飛機後,光是逛這兩間百貨的文具、雜貨就逛到很晚了,還不時實況轉播跟好友app連線,

友人:「妳竟然還沒開始逛衣服?好嗨啊」XDDDD
 
 


所以第一天晚上的戰利品幾乎都是這些可愛的文具小物們,戰利品篇等等我啊~接下來就會介紹到囉~



店家資訊

包むFactory 
http://www.tsutsumu.co.jp/factory/  


graphia
Bonne Fêtes  
A la page
http://www.marks.jp/English/ShopInfo/index.html 


un petit coeur by concierge
http://www.concierge-net.com/   
 
 
 
 

 
 

PS:

自從開了FB後
大家比較常在FB互動  
網誌這邊回應變比較少啊~哭
還是多多幫我推一下啦~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