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血拼來說,我還是會比較偏好明洞跟新沙洞,不過若是喜好比較時尚、特色的小店我就會推薦來狎鷗亭跟清潭洞這邊走走。

狎鷗亭跟清潭洞位在江南區,近年來走的是高消費的進口流行品牌路線,成為韓國的流行指標。有時候看娛樂新聞都會發現韓國很多藝人的豪宅都會買在清潭洞,要不然就是晚上約會約在這邊,所以我跟老李來逛的時候,都在幻想可以碰到少女時代或是李敏鎬(毆)XDD  





狎鷗亭是安排在逛完新沙洞之後,在地圖上看起來沒有很遠,不過走起來我看也要20分鐘左右吧,所以我們選擇從新沙洞搭計程車過去(懶):p

狎鷗亭必逛的就是Galleria百貨,裡面的精品十分齊全,逛起來也很舒服。不過在韓國的國際精品因為稅都很重,所以價格來說不會比較划算,看看即可XD  




在Galleria百貨的斜對面的10 corso como是我在首爾最想要朝聖的店  

10 corso como是由Carla Sozzani在米蘭所創立的複合式的精品時裝店,全球第二間店則是開在首爾的狎鷗亭!既然目前還沒機會去到米蘭朝聖,那麼離台灣最近的第二間店鋪當然要去瞧一瞧囉!
 


在The Trinity Plaze的地下一樓至二樓總共三個樓層 



很難不被大門與地板的幾何圖形給吸引住 





店內除了服飾、家具、裝飾、書店、音樂CD還有cafe。店內的裝潢極度有型,喜歡select shop的人來到這裡一定會逛得很過癮^^

 



逛完 10 corso como 之後我們就開始在清潭洞的小巷子裡面亂繞了,每次出國最喜歡在巷子裡面挖掘城市不同的一面^^

從狎鷗亭一直走到這裡會覺得這一區的街景比較不像傳統韓國的街道,多了一點點異國的風味。我是很直覺的聯想到代官山,因為街道很乾淨,充滿著特色與質感小店,而且也沒有吵雜的車流與人潮,散步起來多了一份閒適感。
 
  




分佈了好多特色小店  



整面牆都是盾牌,這面牆有多高呢?大約三四層樓的高度,排起來好壯觀 



 



還有像這樣塗著鮮豔色彩的服飾小屋 



裡面好多很可愛的衣服跟鞋子,好好逛~ 





走一走又會碰到韓國的網拍正在拍攝中,這些特色可愛的店門口都是絕佳的拍照背景 







也有不少餐廳與咖啡店 







很好逛的ALAND ,好後悔沒有多買一點 (搥心肝) ,下次如果再來首爾我要大買XDD 





找到一家很像網拍會來取景的冰店,逛累了要來歇個腿 



裡面還不少有型男女在裡頭點餐(吃個冰一直在偷看別人的穿搭XD) 






 



 
吃完冰之後就結束在清潭洞的逛街散步之旅。最近可能是因為太常看韓劇,會想要再去首爾一次>/////////<腦袋中已經開始羅織下次的行程了 




首爾行終於要寫完,只剩下最後一篇:明洞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