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寫了好多篇結果吃的都還沒寫完(抱頭)到底是吃多少~XD
希望大家不會厭倦了  還有好幾篇吶!
 

這次我們吃了三種拉麵:拉麵、油麵、沾麵
先來介紹拉麵也是這三家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間  有滿滿的愛
 
 

 



為了AFURI (當然還有Bills)我們來到了原宿
  



AFURI離原宿車站蠻近的,從車站出來之後朝竹下通的方向,可別一時想血拼走進去啊~ 



請繼續的朝北邊走去,過了竹下通的入口下一個十字路口過馬路就會看到AFURI了 



過這個馬路的右手邊第二間店就是阿夫利



AFURI阿夫利在惠比壽也有店面,在Tabelog上的分數也挺高 



先買卷

有拉麵跟沾麵兩種大項,口味又有鹽味、醬油、辣味。再更細分又有柚子鹽味跟柚子醬油

大家比較推薦的都是柚子鹽味  




買好食卷後,服務生會拿一張湯頭口味介紹來讓客人選, 看要淡麗,也就是雞湯作底,加入魚貝、昆布、野菜。而まろ味是淡麗的湯再加上雞油。重口味如我當然是選擇後者

這時想要偷偷稱讚這間的店員們,每一個都好親切喔  
 



這間店的座位都是在吧台上,直接面對廚房,可以看到店員正在烤拉麵用的叉燒,突然有種在燒肉店用餐的fu 

看著正在燒烤的肉口水一直想要流下來啊~ 




我點了柚子鹽味拉麵,湯頭是 まろ味 

看得出來很清澈的湯頭最上頭有浮一層油,先喝一口湯充滿柚子香氣,加入雞油的湯頭濃郁滑順但是喝起來是清爽的 

麵是我最愛的細油麵(扭)

才吃了幾口就很確定我愛AFURI的拉麵啦~ 



喜歡吃辣的人就要點紅鹽麵

對愛吃辣的人 這辣度大概介於小辣與中辣之間,入喉的嗆辣味十分過癮  




AFURI的叉燒充滿燒炙過的香氣,切的稍微有點厚度 只有一片不夠不夠(任性)XD  

終於發現一間好吃的鹽味拉麵~下次還要再來吃!! 



最喜歡吃完拉麵喝超冰的水
水都會有甜味:p

  

 

AFURI 原宿店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3-63-1 グランデフォレスタ 1F
交通:JR原宿站徒步5分鐘
營業時間:10:30~翌3:00



惠比壽店
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1-1-7 117ビル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