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在7月底的時候有提到在誠品買了一本提供客制化的手帳嗎?

不記得的人請看前情提要XD 【文具】旅人們都該要有一本的旅行手札 

不記得也很正常,因為我拖了好久才把這本手帳給領回家 
  





當初在敦南誠品亂逛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小專區放著好多顏色的素面皮質手帳,因為有桃紅色馬上吸引我走了過去

第一次看見這個牌子:Jadeco,回家上網搜尋一下,感覺有點神秘,連誠品的網路書店都沒有販售,倒是有設立官網,官網也看起來挺正派 
 
稍微介紹一下這個牌子~
Jadeco於2006年在洛杉磯成立,希望投注時代感與潮流感的設計元素於平淡的傳統文具與皮革製品,所以有提供客制化的刻印服務。 

 


櫃上的封皮顏色選擇很多:黑、藍、紅、橘、玫瑰粉、桃紅、紫,光是挑顏色就可以想很久,因為每種顏色都很美而且會讓人激發各種主題寫作的念頭,最後我選了桃紅,玫瑰粉很美但如果是想要天天拿出來使用好像容易髒,所以顏色選深一點。

到櫃臺結帳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可以免費的刻印文字在封皮上,刻印可以選擇位置(封皮的上、中、下), 字體也可選擇,最多可以刻兩行,我毫不猶豫就是寫下自己的英文名字,一本專屬於自己的手帳:) 
 



手帳還有附上彈性的封帶,還蠻需要的,隨著剪貼資料,相信這本手帳會越來越厚
 
 



背面則是印著Jadeco的品牌字樣



 



內頁前12頁是紀錄專頁 



之後是190頁的空白頁,另外也有橫線的選擇。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每頁都有易撕的虛線,有些人可能寫錯想要撕掉重來,但都會顧忌破壞頁面,如果有這易撕虛線,手帳的活用度就提升了。
 



當初在購買的時候,店員說在8/12前還提供免費的印章刻印服務 有種賺到的感覺XD
 
一整個讓我大驚喜啊!想說只是想買個手帳怎麼可以得到這麼多服務啊(竊笑) 

店員拿出印章圖案的選擇簡直讓我樂歪啦~一堆讓人喜愛的國家、城市都有在選擇範圍內~例如倫敦、紐約、東京、巴黎、台北101還有義大利
 
因為正值奧運期,心思都在懷念倫敦,所以很自然的選擇了英國^^
 



本以為選好就完成步驟了,店員害羞的說:「小姐,印章也可以選擇刻字喔!」(大驚)

這個免費服務會不會太好了啊~ 
當然選擇印了英文名字,與手帳可以一起使用呀! 





倫敦的圖案是泰晤士河畔的大笨鐘與國會大廈,下半部是英國國旗 



有沒有這麼精細與美麗呀~

買一本皮革手帳免費送刻印與印章這樣只要NT.540  我覺得還蠻合理的啦  




越看越美啊~好飽和的桃紅色與右下角自己的名字,我要來好好想想要寫些什麼,努力填滿每一頁:)
 

Jadeco
http://www.jadecodesign.com/tc/shop.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