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光療之前,我苦惱好久應該要做巴黎風還是英倫風的圖案 
因為最近步入秋天,服裝的顏色都慢慢變重
加上最近很熱愛寶藍色或是黑色的穿搭
所以直覺英倫風最適合!

不過週末要喝喜酒,想了想還是先來個巴黎風格的光療吧!英倫風是下次的光療主題了~  


 


我的美甲師是小桃,已經認識她好多年啦~每次去找她做指甲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小桃是一個很細心很細心的人,無論是觀察客人的喜好,還是工作時的細心程度都讓我很佩服,所以指甲很放心的交給她處理:) 

而且跟小桃有聊不完的話題,我們講一講還可以跟別桌的客人還有美甲師一起聊,也太嗨XDDDD

去之前就有先給小桃功課,說這次比較想要什麼樣的風格。一到工作室,小桃就拿出一堆我覺得很可愛的指甲貼出來,有小天使、甜點、巴黎鐵塔還有人家最愛的文字貼!!!

平常用相片app後製最喜歡用上文字背景了,一整個有follow人家的喜好(揪感心) 

 



考量到不想要太過粉嫩的顏色,膚帶橘更能襯托膚色,雖然我很貪心想要搭配一堆圖案,無奈本人甲片實在太小,這時候好羨慕擁有方正甲片的人喔(扭扭)

 
 



我想要的巴黎風元素幾乎都出現在手指頭上啦>//////<
馬卡龍、小天使、蛋糕、巴黎鐵塔、蝴蝶結跟草寫文字
 



最最最讓我大愛的就是兩手拇指都好美喔~~
右手大拇指是特製的K,水鑽金邊可愛又華麗

左手白底的西洋人像畫風搭配草寫文字有法式古典的氣息   




完成光療後,都會不自覺得呆看大拇指,實在是太喜歡了  


 

 




這次的光療跟新手機殼好搭啊  



小桃為我設計的圖案很符合我的喜好啊!不愛複雜填滿或是過度粉嫩的光療,這樣比較簡單帶點小甜美的巴黎風格,正合我意啊~
 



好喜歡這次的作品喔~
這樣週末可以穿新衣跟美美的指甲去喝喜酒啦>//////<  








 

Princess Nail公主美甲坊

台北市西寧南路72-1號9F2室(西門新宿)
FB 公主美甲坊粉絲專頁

小桃 (02)2389-7585
三天前預約有9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