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了好久的台中行,終於在年節假期的倒數第二天成行了!
初二沒有回台南跟一群親戚見面一直是我的遺憾,好險大家還是計畫了台中一日小聚,而且我很任性的說中餐只想吃皮諾可可(噗!)誰叫這間餐廳實在太讓我好奇了,蠻多朋友吃過都稱讚不已,所以表妹訂位成功,去高鐵站接我們之後直奔公益路。 

 




高鐵站到皮諾可可超快的!台中天氣真的是跟台北截然不同啊~太陽是認真的曬到臉上,好棒喔!因為到的時間還在準備開店,我們還先在附近繞繞,邊散步邊感嘆台中的房子都好氣派又大間,好想來台中置產啊啊(喂~) 
 



十一點半餐廳一開門,我們這一桌是最早進場的,不到15分鐘,第一批的客人已經坐滿餐廳了,好誇張啊!看來以後要來吃一定要提早訂位才是 




很喜歡台中的餐廳挑高又寬敞的用餐環境  





因為我們人不少,決定都點一點分著吃,聽說價格有漲過,看了菜單覺得價錢跟台北差不多呢!
 



拍了部分的菜單,其實義大利麵跟PIZZA我是還好,最想每道都點的是甜點XDDD 











甜點有自己一本菜單,不過當日實際可點的要去櫃臺前的甜點櫃看,一開始想吃的千層派這天就沒有囉~
 



酥炸軟殼蟹佐金桔芥末醬沙拉

本以為餐廳客人很多,上菜會有點慢,結果先稱讚一下這邊的服務人員,出菜速度掌控得很好,而且很勤加水耶~我們都只要顧著聊天就好,雖然坐在最邊邊桌服務生都還是會顧到。

沙拉好大一盤,我們有九個人竟然可以一人分到一塊軟殼蟹。淋上爽口微酸的醬料十分開胃  

  



義式臘腸比薩

是我喜歡的薄皮PIZZA,邊緣烤得脆香 
 


瑪格麗特比薩
 
比起上一份我覺得這個更好吃喲:Q 因為乳酪放很多的緣故,吃起來非常滿足
 


乾煎燻鴨胸松露牛肝菌菇蝴蝶麵

五道義大利麵我最愛這份囉^^松露的味道好濃,醬汁收得也好
 
 


經典波隆納肉醬寬扁麵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白酒蛤蠣林昆尼麵

 


海島風情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以上總共點了兩個比薩,五道義大利麵大家一起分食,每種口味都有吃到,好滿足   也算是點了不少,要是平時只有我跟老李兩個人來台中玩,也無法一次吃遍啊!這就是人多的好處XD

基本上皮諾可可的餐點味道都算是不錯,只有紅醬的味道稍微偏淡了一點,松露鴨胸蝴蝶麵最讓人驚豔了 
 




皮諾可可的甜點選擇應該至少超過20種囉~可惜在座的人幾乎不好甜食,所以我很孤單的點了一份香橙焦糖自己吃XDDD

蛋糕外層裹上濃濃的焦糖外衣,雖然外觀看不出來,還蠻甜的,很適合螞蟻人來點:p 
 



內層是焦糖奶油跟微酸的橘果醬,蠻好吃的呢^^




這次台中行最想吃的兩間店之一,吃完好滿足喔~加上跟親愛的家人們一起用餐又更美味啦:Q 
 

 



皮諾可可 PINOCOCO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電話 04-22581455 
營業時間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