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PO一連串的文具文了,這些都是在過年前入手的心頭愛啊!最近有時間來幫它們好好拍照記錄一下^^

百樂的限定筆管跟寶石愛心筆芯真是太燒了~雖然之前早已入手一組星星的筆芯,而且顏色明明就一模一樣,還是忍不住入手了(抱頭) 

 


星星筆芯,當初買了一般的透明筆管來裝,有三色、四色、五色三種選擇,基於一組筆芯就是10色,至少要買兩支筆管才可以都用上。最近愛用中,因為用百樂來寫HOBO手帳還蠻好寫的,跟uni一起搭配使用
  




就是個筆芯按頭圖案不一樣,就可以又騙我一次錢(笑) 



有些人之前留言問我在哪買的,我在九大、誠品的實體店面都有看到喔!搭配寶石愛心的限定筆管在實體書店的款式並不是很齊全,後來我直接到博客來上面訂,不過博客來沒有任何折扣喔! 



光是筆管我就想很久要買哪支,金色的也很不錯,最終還是先入手桃紅愛心款 



這只有四色裝喔 



寶石愛心  
文具控就是吃這一套啊~ 

下次別再來限定款了,家裡筆好多喔 *_*
  




很像彩虹排列的10色筆芯
跟星星款顏色其實是一樣低  

裡頭沒有紫色有點殘念啊~人家也想用紫色的筆啊啊啊!  
 


  
 






著裝完成(誤)
筆袋都快炸開了~只好一部份放在家裡寫 一部份放在公司用了 
不得不說 每天用這樣美麗的筆心情真的很好,字都變好看了呀(老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