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收到這批Aimez le style紙膠帶之後,先在fb上PO了照片,燒到很多人~(笑)

其實收到實品後我也有嚇到,因為比照片看起來更美啊!(心)
第一次購買Aimez le style的紙膠帶就好滿意!今年春夏新款每一捲都好燒

光是抉擇要帶走哪幾款就想很久 

 



總共入手6捲Aimez le style 2013春夏款
外加一捲somitape ,右下角那ㄧ捲 
 
蠻多人問我要怎樣買這些紙膠帶
一個方法是直接去奇摩超級商城的小徑手作教室購買,除非很急著要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定價偏貴

另一個方法 我幾乎都是在日本樂天網站某幾個文具賣場買的,缺點是要付國際運費 但平均下來我覺得還是比小徑便宜一滴滴 
加上這次我的樂天帳戶有一千多點的點數折扣 一點抵扣日幣一圓 所以平均下來含EMS運費一捲才台幣110元左右   
大概是我買過最划算的一次吧 ^^   
 


附上我這次購買的賣場
HREM   

  



當初點進Aimez le style網頁 就是被這組故事圖案的紙膠帶給吸引住

連紙膠帶的封口都好可愛  




拆開之後馬上貼在HOBO手帳上 
  




我買的是運河城市(上款)與森林音樂會(下款)
 



圖案的豐富性與紙膠帶印刷質感都很棒^^


  




白底金字英文草寫

因為顏色都淡淡的 非常適合用來當作底 
昨天我就拿來試貼在手帳封面上了 ^^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這款花樣充滿春天氣息的碎花英文打字紙膠帶
綠色本人美到不行!!!

 



還有加購綠色花字母的紙膠帶
跟綠色碎花那款的顏色很搭 可以一起搭配使用
 
  




這批aimez le style紙膠帶唯讀這款葡萄酒標籤是我比較失望的

因為圖案印刷很模糊不清 就像照片失焦 本來看官網照片覺得配色復古所以很想入手 
收到之後反而不是那麼推 想買的人這款的人就再斟酌一下吧!
  



這次入手的紙膠帶 唯一不是Aimez le style的則是Somitape
第一次看到這牌子
因為在逛賣場的時候
看到法國風的紙膠帶都會順便打包一下
紅白藍法國國旗元素 外加巴黎知名景點的圖案
喜歡法國的人不要錯過囉:) 
 

 



加上之前在Traveler's Factory買的那四捲紙膠帶,光是3月底我就入手了12捲!!!!! 有點驚人
這個月打算收手了
紙膠帶收納盒早就爆炸了 現在好苦惱要怎麼幫他們換一個大一點的新家 T___T


不知道今天介紹的這幾款是否有燒到大家咧~
Aimez le style的新款真的很美 
非常值得入手啦^^(推坑)


  

Aimez le style 官網

http://www.aimezlestyle.com/product/crafts/ 



 
抽獎活動又來了 ! !


我會各挑上面介紹的四捲紙膠帶分裝
另外再挑一些貼紙分裝

跟之前的規則一樣喲~

請幫我按推文或是按讚
留言是第幾推或第幾讚
一樣抽出兩名

活動時間到4/19 晚上九點喲^^  



 
4/19  更新
 


恭喜13跟40樓的妞兒
請留悄悄話跟我說妳的收件地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