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有跟大家介紹了吉川雛乃替UNIQLO設計的一系列上衣跟居家服,因為我有合併包裝的關係,所以今天才收到包裹。回家趕緊拍了一些實品照,讓大家參考看看是不是值得一買  

白色跟黃色我都買下來囉~



透明夾練袋上面印有吉川雛乃的英文名字



還有大大的蝴蝶結



實品就跟照片一樣可愛  腰部有綁帶,胸口有一排扣子



左胸印有蝴蝶結



褲管邊還有小小蕾絲~是不是很可愛呀~~



重點來囉!官網沒拍到的細節! 屁股有兩個口袋,口袋上面還有蝴蝶結造型啦



天啊~這設計讓我整個大加分!!可愛到爆炸了



黃色的也好口愛~~~




看了一堆實品圖 來說一下我的小心得吧~  

心得1:材質非常舒服,不會透,也不會厚,在家穿剛剛好!

心得2:小碎花實在好可愛~  不過買之前以為可以穿出門,但實際試穿之後,真的就是居家服啦~或是穿去海邊應該也OK的!

心得3:SIZE的問題,我S、M各買一件來試試看,如果是瘦瘦的美眉穿S就可以,S對我來說也還是有一滴滴鬆鬆的,尤其是腋下XD  但M穿起來也不會太ㄌㄤ,但以在家的舒服度,我會推薦買M的,坐臥都舒適

心得4:因為這是連身褲,又有一排扣子,我的研究是,如廁時必須解開上面三個扣子還可以脫下來,以居家來說不是太方便,唯一的缺點,不過在家不扣三顆扣子好像也還好就是


不過這系列整理而言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在家穿心情會很好捏


延伸閱讀
【買物】夏季購物~UNIQLO x 吉川雛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