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lag,我也加入了ほぼ日手帳的行列XD  

關於年度手帳這件事,大部分的女生應該會擁有一本隨身帶在身上,無論是薄的還是每日一頁接近日記的手帳,多少都會寫一些可愛的小語或是記下某日開心的事情。我也是習慣每年都要用一本,只是隨著開始寫blog之後,就不會買這種每天一頁型。不過看身邊的朋友把Hobo手帳運用的很好,讓人非常心動啊!加上自從開始寫旅行手札後,發現自己的廢話比想像中還多XD 所以有自信挑戰一天一頁的手帳

 



從公布2013年的hobo手帳後,考慮很久要買哪一款,最後篩到剩兩款在猶豫。一個是比較清新風格的JellyBeans,另一款是編織風色彩豐富的三國萬里子紅色編織

最後官網裡這女生拿著的JellyBeans實在好吸引人,加上又是網路限定,所以在開賣的第一天9/1就立刻上網訂購了!! 
 



這樣寫手帳是不是很迷人 
 



訂購後,天天期盼著可以快點收到手帳~


上個禮拜就收到來信說大概是10/5~10/6出貨,我是10/8星期一收到的 
 




購買hobo手帳不需要再透過tenso轉運網站,直接就可以寄送到台灣了
 



紙箱外面還用hobo黃色防水紙袋包好,所以箱子可以維持完整。

紙箱還蠻有質感的,我要留下來裝紙膠帶 (笑)
 



登楞~

開箱照XDDD  我買得很少,非常理智。只有手帳跟兩樣友人力推必買的周邊:墊板跟描圖版  




在網路上買還有網路特典,附贈一個防水小提袋、三色原子筆(今年筆是史瑞克綠)、書籤
 



提袋是深藍色的底,上面為毛線編織風格的圖紋
 



周邊:墊板,因為hobo手帳的紙還蠻薄的,如果寫字稍微用力的人可能格頁會有印子
 



墊板比我想像中的薄,比紙再厚一點點,大小跟A6手帳一樣,平時不用時還可以夾在封套內
 



描圖版,有三種,看到這個有日本地圖的毫不猶豫的買下來,畢竟不管怎樣每年都會去日本,這個圖案最實用囉 >/////<
 



希望可以慢慢走遍其他縣市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圖:櫻花、溫泉、東京鐵塔、海豚、雪...都跟旅行有關
 



接下來看主角:JellyBeans的封皮

這款是完全布面,白底上頭是淡粉、鵝黃、湖水綠等等很柔和色系的圖紋,拿到手之後突然有點後悔沒買透明書套,感覺如果每天拿出來應該很快就會髒:((( 
 
 


 



內裏的皮夾層是美麗的湖水綠,左右各有很多夾層,拿來裝分裝的紙膠帶、名片、描圖版或是墊板都OK 



手帳
 







手帳內容的部分

  





2012年12月就可以開始寫,不過是兩日一面



2013年開始每日一面,如果多話一點,一面應該是不夠低XD 但就怕有時後發懶好幾天不寫(被打):p



在側邊每月也有顏色標區隔,所以不用再另外買標籤去貼(但想要貼更花俏的標籤貼紙也是可以啦XD)
 



還沒開始使用的照片來一張吧~等開始寫之後會越來越厚,甚至有可能闔不起來了:p 




迫不及待想要快點開始寫了,希望沒有世芥末日,要不然我會生氣喔(喂~~)


有買hobo2013手帳的人,來告訴我你們都買了些什麼圖案呀???
 
 

 
ほぼ日手帳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
 
JellyBeans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3/detail_cover/c_f_jellybean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